訂婚前一天,大家看見我都問我緊張嗎?

我覺得還好,所以都回答”不會”

但到要睡時才知道....其實我是默默的在緊張~不依

不但翻了好一會兒才睡著,中間還醒了好幾次,這真的不是平常的我啊~

而且我原本打算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結果被妹妹拉著看暮光之城

看了之後欲罷不能,過了一個多小時,我不曉得下了幾次決心才終於關掉睡覺去

很怕因為晚睡隔天臉會浮腫,會像第一次拍婚紗照那樣,但好險沒有....

 

跟新祕約了七點開始,於是我六點半先起來服侍仔仔,接著要刷牙洗臉,新祕不一會兒就到了

新祕到了半小時左右,婚攝Penny接著準時抵達

 

_MG_3596_調整大小.jpg 

 

新祕先幫我做造型

 

_MG_3642_調整大小.jpg 

 

家人也開始替自己打理

大妹被婚攝補捉到正在黏假睫毛的畫面 y23.gif

 

_MG_3690_調整大小.jpg

 

我的妝化好,頭髮sado到一半

換馬麻化妝,我去吃早餐

 

_MG_3704_調整大小.jpg 

 

馬麻比我還早起,我想她一定也沒睡好

 

_MG_3814_調整大小.jpg 

 

化妝後的馬麻真是水噹噹!good job.gif

 

_MG_3750_調整大小.jpg 

 

我的早餐一邊吃一邊被婚攝抓空檔拍照

 

_MG_3766_調整大小.jpg 

 

依蓉來參加我的文訂之喜,順便見習一下

下一個就輪到妳了哦~ monkey%20(41).gif

 

_MG_3702_調整大小.jpg 

 

我們很努力在拍

 

cats.jpg 

 

婚攝說要來個五連拍

但實在是太難了,我們到第三個就喊投降 嘲笑.gif

 

_MG_3842_調整大小.jpg 

 

笑鬧之後趕緊再坐回位置繼續sado

這時樓下似乎已經傳來男方抵達的聲音.....

 

_MG_3896_調整大小.jpg 

 

美美的造型完成!

可以準備下樓見客去了 (羞~) 臉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