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哈尼去送貨

 

IMG_3459.JPG 

 

路上有人在賣花,哈尼買來送我的 mi006.gif

 

在車上聽著廣播談論著英國的拉特族

(拉特族: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情侶或夫妻被迫分居二地)

英國有二百萬這樣的拉特族.....

 

主持人談論著夫妻之間互給彼此的空間該有多少~

後來說到”很奇怪,當情侶的時候,二個人巴不得每天膩在一起,但是結婚後住在一起又覺得對方很煩....."

我的心裡才在想”這是在說我嗎?!”

哈尼的手就伸過來猛戳我說:「這是在說妳吧!這是在說妳吧!」冷笑.gif

 

沒想到我會變成這種人.....

不過在哈尼當兵尾端的時候,似乎就可看見端倪了

到後來我很享受週一~週五有自己的時間,假日再與哈尼共渡時光

現在往事只能回味啊~哈~

 

越來越覺得我比較像男人

每天回到家我就先洗澡,哈尼忙著幫妹妹換尿布、洗尿布

等我坐下來用電腦,哈尼在摺衣服

換我看電視的時候,他已經就定位要等我睡覺.....

其實有時候也很歹勢,所以平常地都還是我拖 ,桌子也是我在擦

 

但是剛剛哈尼起毛麥(台)

因為常常哈尼跟我講話,我手邊有事在做的話就會冷淡回他

沒辦法,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他跟我說話,我只能先回個”嗯”

等做完再問他:「你剛剛說什麼?」

結果剛剛他要揪我出去,看我沒什麼反應,就不開心了....

 

見情勢不對,我趕緊安撫他再拉他出門

他說:「妳以後再拒絕我,我就不跟妳好了。」

除了連忙說好,我什麼也不敢說啊~擦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