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和有米、Janet在話家常
忘了聊到什麼,Haagen-Dazs的冰淇淋之約就這麼約好了
那時三個人還在雞同鴨講,每個人說的位置都不相同
我們就說好約個時間,就在妳說的地方等,看最後誰吃的到冰淇淋,真的很好笑~

後來除了我、有米和Janet,還有小雅和小可也一起加入
人多才比較熱鬧啊~
這次約的時間,我算好時間出門,到的時間剛剛好
待轉的時候,巧遇Janet
那時只是看這個女孩包包側背有點危險,沒認出她來
是眼尖的Janet先認出我,真是厲害!

大家越來越熟,現在見面都很有話講
一進到店裡,嘰嘰喳喳的猛聊天停不下來
服務生來問了兩次點餐都沒結果,我和小可快速的做了決定,了結這件事



我們總共點了兩客,一起share
這裡面有六顆冰淇淋,人多的話點這道很划算
冰淇淋很好吃!只是那個餅乾都”潤”了,不可口...



這次夏季主打的芒果百香果冰淇淋,我覺得普普,沒有很優
上一道比較好吃~
這時候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還有哈蜜瓜切塊,我沒看見,不知道有沒有很香甜?



要離開前,在冰櫃前看到好幾種想吃的口味
下次再和哈尼一起來....

結束了冰淇淋後,因為Janet和小雅都還沒吃飯
於是轉戰”纏咖哩”,繼續下一攤

聊著聊著,聽聞了有米和王圓外以前交往的趣事
還不小心又約了下禮拜的聚會
因為聊的太熱烈,居然被隔壁隔壁桌的小妹妹嫌吵

後來時間晚了,小雅還要開車回雲林
沒想到小雅是從雲林自己開車上來,真是辛苦了!



留下合照,做了完美的ending~


*照片感謝Jane和有米t的提供
*吃冰前剛好哈尼來電,他說”妳好開心!還去吃冰哦!”,呵~下次我們再來吃
*看不出原來小雅是女飆仔,真是厲害~


延伸閱讀:
小可家 Haagen-Dazs 之冰淇淋之約
Janet家 跟Haagen-Dazs有個約會
小雅家  台中  哈根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