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當中虐待動物的新聞似乎已經不新鮮了
我不管那個人是否因心理生了病
讓他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
或者只是臨時興起學著媒體報導的虐待手法照做
但是傷害牠們的事實已鑄成
是無法抹滅掉的事實


看牠們病厭厭的喘息著
眼神透露著恐懼
難道不教人心疼嗎?
我想就是不愛動物的人也會有感覺的
只是我不曉得那些傷害牠們的人心裡作何感想
高興嗎?
痛快嗎?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不是只有人才是生命
也不是只有人才受尊重
動物一樣都是生命
有一天牠們會死
但不要經過你們的雙手
也不要再用你的雙手去虐待牠們


以往最常看到的是用橡皮筋套住狗狗的脖子
我都在想
如果用一樣的橡皮筋來套住你呢?
你會有什麼感覺?
前陣子又看到有人從高處將狗狗丟下樓
今天則是變態開著車故意碾過只是在路旁休息的狗狗
牠到底招誰惹誰啊!
為什麼這樣對待牠
牠的主人揚言要告
但是誰知道最後是不是又會無疾而終?
以台灣的法律
連正常的人都不一定保護的了了
更何況只是一隻小狗
看當初那個虐貓的人就知道了
最後也只是受到大眾的譴責罷了!


這樣過份的人不值得被原諒
我能做的
就是在心裡深深咒罵這些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