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女兒紅約了試菜

我們家六個人加上哈尼家四個人剛剛好坐一桌

期間就像是家庭聚會一樣,剛好可以聯絡一下感情,非常愉快!

突然發現,只有我們兩家人全員到齊在一起吃飯,這是第一次耶!真是難得~

 

因為距離我們當初訂席已經有段時間

所以這次試菜的菜色和當初稍有變動,在試菜之前有先傳一份新的菜單給我

讓我們先確認過後,才進行試菜

結婚那天我大概沒機會吃幾口,因此這次的試菜讓我很珍惜 y21.gif

不過吃完之後覺得....餐廳的菜色其實大同小異,有點膩的感覺...foodshow%20(13).gif

難怪哥哥一直想吃buffet,哈~

 

 

以下十二道菜

 

花好月團圓

 

IMG_3143.jpg

 

爸爸說來女兒紅吃了二次,覺得這次湯圓炸的最漂亮!

希望宴客那天也能有這樣的水準

 

鴻運五福拼盤

 

IMG_3144.jpg 

 

龍湯雞煲翅

 

IMG_3145.jpg 

 

這道湯感覺超多膠原蛋白

想要水噹噹的朋友記得要多喝點 foodshow%20(2).gif

 

花雕蝦

 

IMG_3146.jpg 

 

這道是冷盤,後來請他們改做熱食

熱食的口味大家會比較能接受

 

泰式活石斑

 

IMG_3147.jpg 

 

這泰式的口味,我、哈尼和哥哥都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哥哥,平常既挑嘴又不吃魚的他都稱讚這道魚不錯!

可惜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太辣了,大妹吃了一口就猛喝果汁

 

把拔再三叮嚀!這道菜要記得換成一般的清蒸口味

我想把拔自己一定吃不慣 y21.gif

以後我看也不用找他們去吃泰國菜了,呵~

 

孜香烤肋排

 

IMG_3148.jpg 

 

這肋排帶著孜然的香氣!

味道還不錯~但是肋排帶的肥肉佔多數,有點可怕~

這點有向他們反應,希望肉質可以再挑瘦一點

否則剛好拿到全油的那一位幸運者應該會沒有食慾 y15.gif

 

干貝燉韓松

 

IMG_3149.jpg 

 

養身蓮藕煲

 

IMG_3150.jpg 

 

芝麻蝦餅/XO醬炒雙脆、黃金叉燒酥

 

IMG_3151.jpg 

 

輕乳酪蛋糕

 

IMG_3153.jpg 

 

甜點的部分他們有主動詢問我們口味可以嗎?

媽媽喜歡這個輕乳酪蛋糕,所以我們就不做更換了

 

剩下還有一道是水果,就沒有拍了

昨天的菜大部分都是讓我們看過後,再由服務人員做分食,服務挺好的!

不過宴客當天就要請大家動手自己來囉!

 

十二道菜中雖然沒有出現飯(我好希望有油飯哦!哈~)

不過這一餐吃下來還是覺得會飽耶!

哈尼也有飽哦!不是只有我吃飽而已的~1775465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