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倩之前跟我預告過,她做了小魚和布丁的羊毛氈要送我

我一直期待著~~~

 

這次她和雪蘭來找我,順便帶來給我了!

 

IMG_3129.jpg 

 

有沒有很可愛 3.gif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思倩只是說小魚和布丁,沒想到她將他們做成了手機吊飾,非常古錐!

我收到後真是受寵若驚!

 

IMG_3132.jpg 

 

小魚是我

 

IMG_3134.jpg 

 

布丁是哈尼

還有鬢角呢!y21.gif

為什麼布丁是哈尼?因為哈尼以前的外號叫布丁 y23.gif

 

這手機吊飾真的好可愛~謝謝妳啊~思倩 親

剛剛已經請哈尼幫我裝上手機,我的手機已經好久沒有掛吊飾這東西了,哈~

 

IMG_3120.jpg 

 

思倩自己也做了一個像她的小人

也好可愛呢!還有害羞的腮紅

 

IMG_3124.jpg 

 

一樣是短髮俏妞

 

難怪思倩的哥哥說不敢相信思倩會做出這些東西

我看了也覺得很不敢置信耶!哈~

雪蘭也有份哦!只是還沒完成,好期待看到她的唷~~

 

然後思倩還帶了她的立可拍來玩

 

IMG_3116.jpg 

 

大方送!拍了四張

第一張我拍的時候還擠出了雙下巴 臉紅.gif

 

這真是好玩的東西,我跟哈尼說我也想買,他整個不想理我

雪蘭就說如果我要買的話要記得揪她,哈~

 

自從畢業後,我們跟雪蘭都沒見過面

再次聚在一起,感覺就像回到了從前耶,好懷念哦!

不過...還差了佩秀,她消失更久 @@

 

我好喜歡這種聚在一起的感覺啦....

思倩~快!叫馬來台中找工作!

不然叫他帶妳上來,我請你們去吃勝博殿

趕快誘惑他!!monkey%20(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