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久到我都快忘記我的密碼是多少XD

登入後看見我的草稿夾裡還有三篇我家寶貝的文沒發,希望最近能找到時間處理他們

 

今天突然想來更新,是想記住新筆電的購買時間

前二台在他們壽終正寢時,我都不記得用他們用多久了@@

不過前一台還沒真正拜拜啦!是快了,真的快了,所以有時間就去把新的先帶回家以防萬一

 

筆電主要是我上班時在用的,目前在用的這台是從老公弟弟那裡轉來的

因為我的前一台突然掛掉,正好弟弟那台才用不久,又想買新的

於是就從他那裡打包過來,應該用了三、四年吧,不太記得

前陣子他開始怪怪的(想想應該怪了一年有XD),但我實在不想花錢換新的

於是花了一千元去整理,撐到了最近

期間老公有時想到會問我要不要換新的,我都跟他說不用、不用、不用...

(想要等他掛點再說)

誰知道這禮拜開始他更怪了,要嘛一用就當機,要嘛就是我用一用整個網頁突然給我全關掉@@

原本的一些小問題我還能容忍,但這樣搞這樣我真的不能接受

所以我自己跟老公說可以換了,哈哈

 

跟妹妹們說我打算換電腦後

大妹推薦我買蘋果的,說了一堆優點,讓我覺得...咦,感覺好像真的不錯哦!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超出我預算啦!因為我覺得花個二萬多買台基本的來用就不錯了

而且我一直沒有蘋果迷思,沒有特愛蘋果,手機也不選蘋果

唯一有的是我四個多月前自己生的甜心小蘋果(哈哈哈~她真的超可愛的!自己說)

 

既然提到小蘋果,就順便來放一下我們家小甜心的照片

剛剛她睡前才拍的,還熱騰騰的吶!

 

IMG_4946.JPG   

 

她對笑一點也不吝嗇,看她都笑到口水快滴下來了XD

所以每回看她嘴角便會不自覺上揚

 

IMG_4944.JPG  

 

今天這件領口太高,否則這樣擠,溝應該很深!!

哈哈~

總之,全家現在她最受寵

YaYa常常在看她後會轉頭跟我說:「馬麻~小蘋果好可愛唷!」

是發自內心在讚嘆的那種XDD

真的很好笑!

 

好了,回歸正題

跟老公提及後,他也不反對,只是他說怕我用不慣,因為他也不是很懂

不過在大妹大力讚聲說她和妹夫會教我教到會後

今天去看筆電還是先去看了蘋果(即使我昨晚睡前好像已經想好我不買蘋果的了?XD)

經過店員的介紹下才知道原來蘋果是這樣用(小阿俗的我在心裡有哇聲連連)

夫妻倆看過是覺得不錯(對了,小蘋果有一起去參與哦,哈)

甚至老公還一度想升級買桌機,但我的需求還是筆電,不要黑白想的好

後來走馬看花其他品牌也有點懶得選

傻傻的就決定還是買蘋果好了@@

 

IMG_4955.JPG   

 

覺得他質感真的是很不賴!

只是現在和他真的不熟,看來還要摸索好一陣子

等下週大妹回來就可以好好的教我,希望能快點用上手啊!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