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可注意到女兒紅有舉辦婚禮體驗日的消息,知道後馬上就告訴我

我上到官網看,真的有耶!但是因為一人要收費990元,想一想於是作罷

結果最近哈尼接到女兒紅的來電,詢問是否有意願要參加婚禮體驗日

因為我們已經訂了喜宴,所以是可以免費參加的!!

但...哈尼聽到是5/31,當晚他就會收假,無法參加,所以問都沒問就在他旁邊的我,一把就直接拒絕了 y13.gif

我知道後,本來想打回去問是不是可以另邀別人參加,不過剛好那時正要搭電梯下樓

電梯一搭....我這健忘鬼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隔了幾天才又想起....暈倒.gif

我趕緊打去問問,好在還有名額,而且也可以不用一定要我和哈尼一起去

只要事先登記好名字就OK,於是我找了哥哥和我一道去瞧瞧

 

後來有米知道這個訊息後,也馬上通知我

大家對我真好!好感動哦!害羞扭扭.gif

 

女兒紅告知的時間是五點開始,我們一到,服務生帶領我們至一樓的座位等待

同時給了我們一張遊戲集點卡和祝福卡片

 

IMG_2483.jpg 

 

集點卡是等等到二樓去要玩遊戲用的,全部都玩過,格子也都集滿後可以換一個精美小禮物

要玩的時候才發現,左邊那集點卡他們多給了一張,否則我們應該要玩很久吧~噗~

那....祝福卡片可難倒我們了,卡片要寫上我們對彼此的祝福...但今天來的是哥哥耶~~~

我想了好一會兒,才將我們倆的卡片寫好

 

沒多久,服務生要帶我們上二樓

一上樓可以看見這次女兒紅這次所要呈現的主題,都是些復古的佈置

我們先在偉士牌機車前留下合照,接著玩了第一個遊戲--洞洞樂

然後第二個是套圈圈,雖然都沒有套中,但還是有安慰獎

最後一個遊戲是玩小彈珠,真的是很古早的那一種哦!非常有趣!

 

接著進到宴會廳,一長串是各式各樣的廠商

有女兒紅自己的艾朵婚企、喜餅、喜米、婚攝、婚錄、婚紗、新祕、喜帖、京華鑽石、酒和樂團等

每走過一個攤位都可以貼上一張貼紙,招待人員也都會解說自己的產品或附上贈品

到最後我和哥哥的手滿滿的都拿著東西

 

結束之後,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我們的位置

 

IMG_2484.jpg 

 

我原以為會大家都坐一起,沒想到是一對坐一桌,這樣的安排真的好貼心~

 

IMG_2488.jpg 

 

搭配這次的主題,桌巾也放了大紅花布,整個很有fu~

 

哥哥一邊研究剛剛拿到的東西,一邊問我:「等一下會有新娘跑出來嗎?」

真的是笑倒我了 foodshow%20(17).gif

 

IMG_2487.jpg 

 

玩套圈圈送的安慰獎,這支糖葫蘆沉澱澱

剛剛一路拿在手上,拿久了手還會酸呢!

 

IMG_2493.jpg 

 

集點完的集點卡

 

IMG_2489.jpg 

 

精美小禮物就是這個棉花糖

 

IMG_2491.jpg 

 

椅子上擺了滿滿的贈品

 

後來坐了一會兒,聽著樂團演奏的歌曲,等待大家都入完席

婚禮就開始了,開頭播了新人的交往MV,整個比照婚禮進行的完整度

 

IMG_2498.jpg 

 

今天的新人,原本以為他們已經辦完婚宴

不過結束後才聽說他們十月才在女兒紅要辦喜宴

 

IMG_2504.jpg 

 

第二次進場,主題回到過去,新人換了學生服出場

 

小八有建議過我,可以選擇一次進場穿我們的制服出場,就像這樣....

但是我還是割捨不下美麗的禮服,所以遲遲無法做出決定呀~~啊~.gif 

 

IMG_2507.jpg 

 

進場時發送的古早味冰棒,真的有濃厚的復古風情

 

接著有廠商贊助的禮服和新秘所做的五O年代到六O年代的新娘造型

 

五O年代

 

IMG_2511.jpg 

 

IMG_2516.jpg 

 

六O年代

 

IMG_2522.jpg

 

 IMG_2524.jpg

 

七O年代整個拍糊了,就不PO了 y23.gif

 

結束了新娘走秀,新人第三次進場後,還玩了抽捧花的遊戲

 

IMG_2535.jpg 

 

大家都有機會,我也在裡面哦!

 

IMG_2538.jpg 

 

很可惜沒抽中....不過拿了一個M&M巧克力的婚禮小物回來也挺不錯的!

 

整場婚禮體驗下來,真的還挺精彩的!

哥哥也沒嫌無聊、吵著要回家,所以真的很不錯!

從這個節目也可以看見女兒紅的用心....希望到時我們的婚禮也可以進行的這樣順利

 

越來越有臨場感,感覺還有好多東西沒準備

真的要開始著手計畫了,免得到時手忙腳亂,那就不好玩了

 

還有昨晚的菜色

 

cats.jpg 

 

哥哥最愛右上的水晶海大蝦

左下的泰式鮮魚捲我覺得很特別~

 

1.jpg 

 

其他的菜色就比較一般囉~~

 

IMG_2564.jpg 

 

最後離場的時候拿到一開始拍的照片,哥哥說要護貝起來 y21.gif

真是謝謝他陪我一起來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