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學羊毛氈想了好久...

之前還問小妹會不會?因為她也很愛弄這些有的沒有

聽我的形容,她說她會啊~結果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小妹是用另一種羊毛線用鉤針鉤成的玩偶,和我想學的羊毛氈不同

 

後來上網查看台中哪裡有教學,發現好少哦!

幾乎沒有....所以有好多人還特地上台北去學

因為台中像小熊媽媽、德昌、巧藝社這些賣手工藝用品的店也沒有在做教學

然後,找到了在無名人氣很高的蘋果綠

她有四處在各地做教學,但注意了好一陣子,她可能太忙,所以blog都沒有更新

久了我就忘了這件事......

 

結果有天毛突然打給我,劈頭就問我蘋果綠要開羊毛氈的課問我要不要上?

我先問了時間是哪天,雖然是在訂婚的前一個禮拜,但我顧不得到時會不會很忙了

因為我真的非常想學,所以二話不說的說好!!比問拼布的時候還果斷!哈~

 

毛真是我肚子裡的小瘦蟲,我都沒跟她說過我想學

但她卻非常貼心的來揪我,整個很大心啊~heart01.gif

而且我們真的超早報名,因為名額有限,所以好開心我們有佔到名額,哈~

 

IMG_3015.jpg 

 

今天上課的材料,蘋果綠老師說這樣的份量可以做出四隻雞蛋熊

 

IMG_3026.jpg 

 

老師帶來的作品,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愛有沒有?!

站著的四隻可愛雞蛋熊就是今天要學的作品

 

IMG_3036.jpg 

 

大家的位置前都有即將成為雞蛋熊的雛型

真的很像是一顆顆的雞蛋耶~

 

IMG_3039.jpg 

 

完成之後跟老師的雞蛋熊來個兄弟照

果然老師和學生做的是有差距的 臉紅.gif

但第一次有這樣的成果,我覺得還挺滿意的呀~哈

 

IMG_3043.jpg 

 

和毛做的來個雞蛋熊三兄弟

老師做的好棒!會自己仰天微笑,不像我們的頭低低.....

下次要來學一下,也要當隻有自信的雞蛋熊!!

 

這次上課,毛的惠敏姐姐和她妹妹也有來

我覺得她們果然是姐妹,雖然長的不像(我覺得啦~)

但是聲音幾乎一模一樣,妹妹在說話我會以為說話的是惠敏姐姐

而且她們連語助詞都一樣,好好玩哦~哈

 

 

上課結束後哈尼來接我,我迫不及待的跟他炫耀我上了三小時課的成果

他一看說:「這......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哈~是真的挺小的,不過真的很有趣!比學拼布還開心 y09.gif

 

思倩在台南也有學,她還說有做要送給我和哈尼的作品

真是令人期待啊~

下次見面可以一起互相交流,真好~ monkey%20(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