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蘋果綠老師在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上課

我一直把25號記成是星期日,以為羊毛氈是星期日要去上課

沒想到星期六中午在線上剛好碰到毛,我們要約時間拿沙鍋魚頭

才知道我原來記錯了 擦擦汗.gif

 

其實最近忙的不可開交

有閒可以上羊毛氈現在想來實在是不得已!

但我當初也不曉得會有這麼忙啊~~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不過已經學過一次果然有差

我做的速度比起上次快很多!也很順手

雖然做出來的成品還是不及蘋果綠老師的可愛

但我自己覺得挺滿意了 爽.gif

因為我手上還有水晶指甲,不時都有手殘的情況發生

可以在上課時間內完成,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

就連老師也說我做的很快吶~

我要走之前,老師跟我要了我的小兔子看看

笑著點點頭就跟我互道拜拜~

 

IMG_3291.jpg 

 

這次老師帶來的作品還有材料

 

IMG_3290.jpg 

 

我選的羊毛氈

 

這次的主題是小玩偶

上次已經做過熊,所以我選擇做小兔子

 

IMG_3293.jpg 

 

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那個鼻頭的位置應該要再調整一下

身體的部分我只裝飾了蕾絲圍巾,剩下的想說回來再做

如果加上身體的小圓點,肯定更相像!y21.gif

 

我覺得蘋果綠這樣來上課也挺辛苦的

上課的時間雖然是二點~五點,但這時間內完成作品幾乎不可能

所以她一定要提早來,也一定會晚走

像星期六那天,她說她訂了七點的車票,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留下來

我要走的時候,其他同學都還沒做好

看著她還很細心在指導,就覺得這樣利用假日來上課也很不容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