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禮拜Apple主動來電,提醒我該約時間挑禮服了

選了個哈尼有放假的今天,先來挑個訂婚禮服吧!

可惜依蓉出遊去了,我找了大妹和人妻朋友們一起來湊熱鬧!

感謝大家的捧場,大伙兒都來了

 

我和哈尼、大妹提早到,先討論一下美編

希望最晚下個禮拜能夠結束這件事情....我就能先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接著等大家都到齊才上樓挑禮服,結果這次蘿蔓幫我排的禮祕在忙(奇怪~我不是已經約好時間了嗎?)

讓我們等了一下,才找來別人先幫我試....

說實在的,訂婚我完全沒有預想要挑什麼樣子的禮服,也沒有事先做功課,反正一切都隨意....

加上個人生性比較優柔寡斷一點,眼光看別人還很OK,但是看自己的東西就會變得很猶豫

所以雖然有大家陪我,可是我在心中還是思考了許久,畢竟我喜歡比較重要(大家都這樣跟我說~)

 

好不容易決定了禮服,時間也晚了,真是辛苦大家這樣陪我 kao06.gif

毛好貼心~還帶了花蓮薯來給大家吃,是要大家無聊的時候嘴巴也動一動嗎? (哈~)

 

到後來,禮祕告訴我,因為我婚期比較熱門,最好最近就能挑結婚的禮服

免得到時看見喜歡的卻晚了一步

所以我應該這二天會找個時間去挑好結婚禮服,然後這次去之前會先做個功課

因為....今天的感覺不太優.....

 

 

 

♡ 剛剛看到大家都到家了,今天真是謝謝妳們了~
♡ 小可、有米、毛和Evone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