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空去凱莉那做了水晶指甲

上次訂婚做的指甲,我到星期一才自己卸掉

這次撐了一個月,真是太厲害了!

 

上次訂婚做的忘了拍照

剛好小八訂婚照出來了,有拍到一滴滴

 

未命名.jpg 

 

粉紅色的圓弧型,我很喜歡!

最近比較想低調一點,所以都沒有加鑽或雕花

因為水晶粉的亮片本身就非常閃了!嘲笑.gif

 

這次做了白色的璀璨法式

 

IMG_3334.JPG 

 

因為已經做了好幾次的圓型,所以這次換回了方型,再各加一顆鑽裝飾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做圓型的好了,感覺圓型比較有氣質

要告訴自己記得別再變心了!哈~

 

凱莉人很好,因為是喜事的關係,二次做都有幫我做折扣

上次去還跟我要了喜帖,但想了想實在不好意思給她喜帖,所以一直都沒寄給她

結果這次去她又跟我要....

我還是向她婉拒了,有這份心我會放在心上的,她的恭喜和祝福我都有收到就好了 kao06.gif

 

每次去都被凱莉說我的甘皮問題,讓我很不好意思!

沒辦法~我就不是貴婦命

既是狗奴才又要做家事,要少碰水實在很難~

像我明天才有時間和哈尼打掃小窩,跟馬麻說我明天要打掃

她說:「妳的手這樣怎麼做?」

就這樣做啊!該做的還是要做~能怎麼辦呢?!

感覺馬麻真是為我著想,好體貼哦~~嗚~~mi009.gif

 

 

 

凱莉的部落格

她人很好!做的也不錯!

想做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

 

 

♡ 這次還做了足底護理
♡ 上了指甲油,雖然表面有烘乾
♡ 但凱莉還是交代要小心,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碰壞 @@
♡ 看來要自己卸掉重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