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哈尼臨時說起他想換個零錢包

於是機車騎著,我們就到一中街去晃晃

週末的一中街人潮爆多,尤其是晚上,想找個停車位也繞了好久

哈尼差點打消念頭,想打道回府去

其實人那麼多,真的不是很好逛,所以我們趕快找到零錢包,買完就走人!

 

我很認真的幫哈尼搜尋,注意小攤子有沒有哈尼想要的那種,走著走著....

哈尼說:「老婆~妳也看一下路。」

我:「有啊~~~你有在幫我看。」

哈尼:「真是的....y15.gif

哈~我的視線只落在攤販上,哈尼一手牽著我,另一手會幫我遙控,我不用擔心嘛~~忍噗噗.gif

 

不久,找到哈尼想要的零錢包了

在同個攤販,我看見一個很漂亮的相機包,而且是硬殼的

相機包哈尼都不讓我亂買,外頭那種手工縫的布相機包雖然很可愛,但是哈尼不給買

因為他覺得那種沒辦法保護相機,所以我一看見是硬殼的,馬上拿給哈尼看

 

哈尼說OK~可以買

攤上有三種顏色,鵝黃色、豆沙粉和桃紅色

一開始我拿了桃紅色,但又喜歡豆沙粉,我覺得豆沙粉很美!感覺就是好女人的顏色,哈

猶疑不定之下,請哈尼幫我選,他看了看,當然說桃紅色好

可是鵝黃色也很可愛~我的東西幾乎都是粉色、紅色和桃紅色,感覺應該選個不一樣的

結果哈尼說又沒關係!桃紅色很好看!拿著桃紅色就說這個好!

IMG_2160.jpg 

就是她了!質感很好哦!

IMG_2162.jpg 

可愛的桃紅色再加上愛心壓紋

跟我的皮夾好像哦~

IMG_2161.jpg 

拉鍊也是愛心

IMG_2170.jpg 

裡面的質感也很優~

我們的Canon以後有漂亮衣服可穿了 灑愛心.gif

 

不過....話說我們買完後

我停在下一攤看飾品,哈尼小小聲的說後面也有賣我們剛剛買的相機包,而且有紅色和粉紅色

我:「什麼?!那我等等要看看。」

哈尼:「都買了就不要看了啦~」

我:「看一下嘛~」

因為剛剛在那裡,我們有問老闆還有沒有其他顏色,但都賣完了,只剩那三種....

結果...真的有漂亮的紅色和粉嫩的粉紅色耶....

沒想到顏色這麼多,而且都是我愛的....40.gif

可以的話,真想通通帶回家呢~y21.gif





♡大家喜歡的話也快去買吧~

♡應該很好找的,顏色也都很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