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家昨天已經來提親了
這也是我家拔麻和哈尼家拔麻的第一次見面
害我有點小緊張....拔麻應該更不用說了吧!
不過還好前一晚我睡的很好,感覺真好啊~
但是哈尼說他居然失眠了
哈哈哈~沒想到他也有這天
過去這個禮拜讓我不得好眠,終於體會我的痛苦了吧....

哈尼家說大概十點會到
早上起來梳妝完畢,我就吃早餐、看報紙準備他們來
馬麻準備了點心、水果和果汁要招待他們
把拔則很悠閒的看著電視

哈尼出門前撥了通電話給我說要出門了
不說還好,這一說卻害我開始有點緊張
雖然來的長輩都很熟了,但是這種場合卻不知該怎麼招呼
就這樣門裡門外走來走去,看看他們到了沒?
沒想到把拔卻從監視機看,那我是在走個什麼勁啊??

終於到了...
包括哈尼總共來了六個人,哈尼拔、麻、伯父、當媒人的大姑姑,還有大姑丈
因為大姑姑是哈尼的乾媽,又很照顧我們,所以特地請她來當媒人
對這個我們沒禁忌啦~

大家一見面都很熱情的打招呼,笑的很開心吶~
不過可以感覺出緊張的氣氛...(笑~)
聊的過程還蠻輕鬆的,對婚禮的事並沒提到太多
最後坐了不到一個小時,哈尼家拿著八字就向我們告別了
要走之前,順便跟哈尼家介紹了哈尼的工作環境
雖然不一定懂,但是看了之後總會比較安心吧!

因為哈尼要一起帶我出門
不過他們是六個人來,所以哈尼也一起出去再到外面繞一圈再回來接我
這是禮俗的變動方式呀~

呼~提親就這樣的結束了
八字會請伯父帶回去嘉義合,大概兩三天就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