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我的buy家文...近來欠文已經欠夠多了,這個就一直都沒時間po

很久之前,有天隨便亂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包包

馬上丟給大妹讓她幫我看看

她說:「妳真的很愛蝴蝶結耶!」

也沒跟我說什麼評論,就這樣!

那時也沒特別想買,就沒多問她

聽她這樣說,我有反省了一下自己有蝴蝶結的東西好像真的有點多

所以看看就算了

 

結果到最近,看到way在賣帶回來的韓貨,裡面也有這個包耶!

回頭再去看之前看到的賣家,也還有賣,真的是一樣的

想到去日本也沒帶個包回來....頓時心癢癢

二個賣的價錢不太一樣,但加上運費後就一致了

買way的東西要留言搶標,我覺得有點懶!於是就跟之前看到的賣家買

 

下標匯款好久....一直到這二天才收到

匯款之後我等了好幾天都沒收到貨,心裡覺得有點奇怪,怎麼這麼久

畢竟這也不是預購商品

 

寫了信去問賣家才回應說他們一直沒收到我的匯款資料

但我老早就寄了,顯然這又是yahoo常見的漏信問題

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東西我也沒急著要

可是想想還是覺得很誇張,結標信收到,到我問賣家是二週的時間

超過那麼久,理應賣家也要來信問候一下,結果都沒有!

難道他不會覺得他帳戶多了一筆錢很奇怪嗎?!

雖然反應後,我隔天馬上就收到了,但還是不開心!

 

IMG_5212.jpg  

 

收到之後越看越喜歡

不過這又是個沒拉鍊的包

我現在的包幾乎都沒拉鍊,一直叮嚀自己下個包一定要買個有拉鍊的

而偏偏....卻都不是 foodshow%20(1).gif

下一個!下一個我一定買有拉鍊的嘿!y21.gif

 

IMG_5207.jpg 

 

皮質感覺還不錯~

這個賣家原來還有賣奶茶色

總覺得奶茶色好有氣質,不過已經賣光光了

也不記得之前看的時候有奶茶色啊!不然當時早就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