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惱哦~

一直無法做出決定蜜月要去哪裡.....

 

我的蜜月第一優選是義大利

從以前就對義大利感到很憧憬,蜜月來這裡多浪漫啊~

所以蜜月基金早就開始存了...

只是哈尼對這裡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又想別的替代方案

 

就是馬爾地夫

同樣的花費比起來,哈尼寧願選擇馬爾地夫,也不想去歐洲

我本來對這兩個地方很猶豫不決.....

但是看了別人玩回來的照片後,覺得這個地方也太美了吧!!40.gif

不過....不過我和哈尼的英文都很兩光

要去的話....感覺比去日本自助還可怕!我們卻步了

假如沒有伴,也只能放棄.....

 

所以...是要去義大利嗎??(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點頭說好)

可是我又開始猶豫....

想去義大利的原因,除了覺得他很浪漫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想去買包包!

但旅費花下去就不少錢了,再花錢買包包.....我不想負債啊~~~

可是去了又不買,我真的也做不到!!

重點...去一趟回來,我馬上變成窮光蛋!

除非找個讓我可以狠下心的理由吧~~

 

於是又開始物色其他地點....

捷克的物價比較低,似乎也不錯!

澳洲感覺物美價廉!團費不貴,要買東西也比較不會心疼

關島我也可以接受!去那還蠻有度蜜月的fu

有藍天大海~稍稍可以彌補無法去馬爾地夫的惋惜心情

雖然還是差很多啦~~我知道...

 

今天下午一直在和哈尼傳簡訊討論

沒想到他還提議我可以揪人去日本自助

我看到後實在太驚訝了!我家哈尼是怎麼了啊??忍噗噗.gif

那.....有沒有人打算今年去日本啊??

有的話請喊聲唷!不然我就要考慮其他地方了

 

如果有覺得哪裡不錯!也歡迎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