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去蘿蔓看修片

修片完的照片,有一些小瑕疵還是沒修到

主要是哈尼眼睛二側的鏡框曬痕,他當兵後真的是黑了很多呀!曬痕好明顯!

那些沒修到的部分,他們現場就幫我修好!

再瀏覽過一遍!就ok了耶~

我以為修片要去好幾次的說.....

 

幫我修片的副攝影師(我忘了問他貴姓?)

他很細心,後來全部修完後,他還仔細的又幫我再看一遍

有些小地方連我都沒注意到 不好意思啦~.gif

他一邊看一邊說很喜歡我一些活潑、自然感的照片

我馬上問他喜歡哪幾張呢?

他指了幾張在學校拍的和在小窩的白T照片,而且都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

這兩款真的拍的好棒!大家看了都喜歡!(馬上就驕傲起來了~奸笑.gif)

 

原本要順便挑謝卡、放大照,不過我還沒想好,下次去再選囉!

結束後我順道拿了光碟去給小八,因為還下著雨,他請我喝了杯咖啡等雨停再走

 

我們聊了很多....

他跟我東聊西扯,我們的婚禮、他的工作....

還有他現在覺得一個人覺得很自在....否則他的婚禮一定很好玩 (害我好期待唷!!)

還念了好幾次要哈尼也應該動腦想想(我早就放棄了...沒什麼嘛.gif)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很棒吶!

所以我會欣賞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覺得我的意圖越來越明顯了!哈~哈尼~你要不要學著點啊?!)

 

回到家裡又看了一次毛片,覺得有些照片臉似乎被修過頭了

拿起電話想打給Apple,結果是楊sir接的,說明來意後,馬上就約好了下次的時間

 

真的很抱歉啊~我也不想那麼龜毛!但沒弄好,我的心裡就會不舒服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選對了好婚紗店,從我去下訂到現在,每次的服務都很好

讓我覺得花了大錢有值得!(考慮下次寫篇專文來誇獎一下)





♡ 我覺得楊sir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 下次我會記得跟他的約定,哈~
♡ 不過再忘記我也沒辦法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