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婚紗照終於挑好了!

回到家後,哈尼剛好來電。我馬上就跟他懺悔了....結果超出預算一咪咪

我問哈尼:「怎麼辦?會不會太多啊?!」

哈尼就說:「挑都挑了,不然能怎麼辦呢?!」

我:「........ㄟ...哦...好....」

怎麼這樣嘛~人家一路上都很心虛吶!雖然這樣說也沒錯啦!

挑都挑了,錢也付了,好像也沒反悔的餘地了吼....

 

因為哈尼今天沒辦法跟我去,我還問他有沒有特別一定要留的照片

還是要再跟我去挑一下必留的,然後再去坐車

結果我被拒絕了....而他也想不到喜歡的照片(.......)

所以主控權都留給我就對了,他還真是放心啊~

 

今天到婚紗店,只有我先到而已,楊sir跟我再看一次上次留下的照片

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又稱讚了一下我的照片很有故事性,到時可以放上非常婚禮

「真的嗎?可是我想說低調一點耶~我怕我仇人太多。」

我就這樣回他,把他嚇了一跳,哈~

 

後來他離開,我瀏覽起照片,又陷入了不知如何刪起的煩惱裡,然後我的軍師就到了

小八問要開始按照我的故事開始安插照片了嗎?

我請他再等等,我想再刪一次覺得表情、動作、感覺不ok的照片

一輪刪下來還是剩了一百零幾張 頭暈目眩.gif

還是好多哦~所以只好開始想像排版,再刪去不必要的

 

有些可以很阿沙力的刪,有些卻刪的我心很痛 OMG.gif

遇到真的沒辦法,還要把外套矇上,叫小八快刀斬亂麻趕快替我解決 暈倒.gif

......................

好不容易剩了60多張,楊sir感覺也差不多了,就請總監來跟我們說明加挑價

但很明顯的,一定超過我預算,只好再繼續刪囉!

再來剩下59張,最後再咬牙刪到剩53張,終於才跟總監談好成交價

完成後我整個都快不行了!有種虛脫的感覺吶!

可能是因為我一邊刪一邊在哀嚎吧!噗~

 

小八努力的幫我把關,小可都替我感到捨不得,我自己也很認份!

雖然還是超出了一點點,不過應該還可以接受吼?!(哈尼~可以吧?!可以吧?!)

只能怪我太貪心,拍的地點太多 不好意思啦~.gif

不過成品有滿意比較重要啦~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真的不是那麼好拍

這是先天條件的問題,怪不了別人我曉得,呵~

 

好啦~挑照片結束了,就不要再想囉!楊sir明天可以給我毛片,然後就是等看修片

我拿到照片後還有的煩惱吶....要加油....振作!!

不過要先休息一下,因為有點累了!哈~





♡ 這次從五點挑到八點多~
♡ 晚餐都沒吃,真是辛苦小八、小可和小基了!
♡ 謝謝唷!!
♡ 小八很擔心沒替我把關成功,可是我們都盡力了嘛~
♡ ok的!大家都要開心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