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大家都有空的假日

我跟雪蘭可以一起去台南找思倩

思倩提議我們可以周六晚上下去,剛好她下班,可以帶我們逛花園夜市

這真是太棒囉!

去了幾次台南,都跟花園夜市無緣,終於有機會可以逛花園夜市了

於是我跟哈尼下班後就去接雪蘭,一起到台南去

 

還好花園夜市人雖然多,但不像上次去瑞豐夜市擠的水洩不通

否則我應該會感到缺氧而無法久待

這天晚上我們吃了地瓜球、烤魷魚、麻辣鴨血魚蛋湯、九層塔口味的大腸炒小腸

還有回去的時候買了二師父的三杯雞腳和阿美的甘草芭樂和青芒果

思倩還推薦我們喝雪淇冰紅茶,可是我們都不賞臉只愛單一紅茶

我想雪淇冰紅茶真的只適合南部口味啦!y21.gif

 

隔天馬聽到我們吃的東西,他說那根本都是思倩的口味,平常她去也都是吃這些

呵~不過看來看去感覺都差不多耶!不然花園還有什麼好吃的嗎?

本來有想買碳烤雞排,不過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回來之後讓我最想念的,居然是那我覺得不起眼的地瓜球

為了想回味地瓜球的美味,前二天我還跑去夜市買

結果雖然一樣大顆,可是卻不是外脆內Q,而是感覺咬不爛的那種

我想....地瓜球會成為我最近搜尋的食物之一,真是糟糕.....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全部逛完一圈就要二小時

就在最後我跟哈尼都覺得快不行了,好在剛剛好逛完

隔天一早睡到自然醒,馬要帶我們去吃早餐

原本屬意一家咖啡店,可是排隊的人很多,於是轉往成大旁的勝利早餐

IMG_6164.JPG 

這家早餐店真的好有名!

我是某天從貴婦奈奈分享台南美食那篇看來的

四個大學生挑戰全餐,真的.....非常有種!

IMG_6163.JPG 

感覺起來是傳統的早餐店

IMG_6162.JPG 

種類中西式都有

IMG_6152.JPG 

菜單是落落長的一張

價格都好平易近人~

IMG_6158.JPG 

馬幫我們去點餐,順道端了我們的飲料回來

現在很少喝到用碗裝的飲料,真的好有古早味哦!

IMG_6159.JPG

IMG_6161.JPG 

我們大家的早餐

他們的豬肉蛋餅料好多!除了豬肉還有生菜和沙拉

可是大家比較想要的是豬排,也不想要加沙拉耶!XD

IMG_6160.JPG 

哈尼的火腿沙拉土司

原以為"沙拉"指的是像馬鈴薯沙拉的那種東西

沒想到真的是沙拉!厚厚一層的沙拉 kao03.gif

不愛沙拉的人真的要小心食用!

 

早餐吃飽飽過後,我們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很難得出去玩還跑去廟裡拜拜,真的很妙!

這都是思倩的巧思啊~y23.gif

拜拜完之後的行程是鹽山

感覺天氣這麼熱到這種地方真是個很不智的行為

一到之後馬上去買了水和冰棒想解渴

IMG_6184.JPG 

站在鹽山上看到的風景

那裡是露營烤肉區,烤肉區就是那藍灰色屋頂的涼亭

這個設計真棒!夏天烤肉就不用怕毒辣辣的太陽了

爬完鹽山我們有過去那坐了好一會兒,風徐徐吹來很涼快!

跟沒有遮蔽的地方簡直是二個世界!

IMG_6187.JPG 

放這張照片單純是想分享思倩的美腿 mi006.gif

 

因為早餐晚吃,逛到這都二點多了還不太餓

後來決定去安平逛個老街吃小吃

不過可能是天氣太熱吃不太下,在安平也沒吃什麼

結果回台中的路上我餓的要死,拼命在想回台中要吃什麼好

 

回到家雖然才九點,洗完澡整理一下馬上就睡了

可是隔天星期一上班真是超痛苦!

要花二、三天的時間才能夠恢復正常

讓我覺得以後隔天要上班的話真的不能太晚回家

(謎之音:九點很早了好嗎?!)

沒辦法~我覺得年紀到了真的有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