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頭皮水快一個月

其實我用不到10次 XD.gif

因為頭皮水放在家裡,之間哈尼回來8天,幾乎都住小窩

玻璃罐我懶得帶來帶去,所以那一整個禮拜我都沒有用

 

問我有沒有用?!

其實我不曉得耶~

但是問我掉髮有沒有變少?!

我的回答是:有!!!

 

除了用頭皮水,從那天買了開始用,我也順便把洗髮精一起換掉

所以...我不知道掉髮減少,是頭皮水的關係,還是跟換洗髮精有關

我覺得換洗髮精的關係應該大一點,以前有陣子我的頭髮也掉很兇

髮型師告訴我,是我用了太滋潤的洗髮精,阻塞了毛囊才會導致掉髮

說也奇怪,那次我換了之後就改善了

 

但我用久了就忘了,然後自然而然的,又用了洗了之後會讓頭髮很滑順的洗髮精

所以這次這樣,我先是想到洗髮精,才去買頭皮水來當輔助

我現在的掉髮量,大概是以前的1/2,感覺正常多了,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不過還是希望頭髮不要掉那麼多啦~頭皮水我會用力抹的 握

 

假如你同樣有掉髮的問題,不彷先將洗髮精換掉

洗了頭髮會很滋潤的洗髮精先不要用,那種洗完覺得頭髮乾澀才能夠徹底清潔

洗完後再用潤髮或護髮就可以了!(不要接觸到頭皮)

 

ps
♡ 有不掉髮的好方法也請跟我說哦~

                                                          (01/19增加)

 -------------------------------------------------------------------------

 

我覺得最近掉頭髮掉的實在太嚴重了

也不是最近而已,應該說是有好一陣子

結果現在頭髮少了好多,我很怕再繼續下去,我的頭髮會掉光光 OMG.gif

上網找了一下,有人說用頭皮水有效,在拍拍上看了一堆也不曉得買哪一種好

今天剛好跟哈尼出門,就順便去看看

IMG_1259 複製.jpg 

店家推薦我這一罐頭皮水

然後我又買了一支梳子,來按摩按摩我的頭皮

我已經好幾年不用梳子這種東西了,平常都用手在整理頭髮

梳子好像也挺重要的....希望這兩樣東西可以讓我不要再掉頭髮了!!

 

結帳的時候,小姐不記得哈尼,所以照原價算

哈尼就請她不能算便宜一點嗎?

小姐說這在髮廊賣多貴個200元耶!

哈尼才告訴她,公公都是在這裡拿貨的,小姐知道後才想起,然後馬上打了折

便宜好多哦~

 

後來我跟哈尼說,公公以前不是也提過他可以開一家

不然我們來開好了!感覺很不錯!哈~

 

結果回到家跟公公我買了這個

公公就說這個沒有用

不管啦~用了再說!沒有試也不會知道有沒有效

                                                       (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