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昨天才在碎碎念不曉得哈尼哪時候放假

今天就傳來好消息~

 

中午我的專線響起,還以為是哈尼打來的,但卻是個陌生電話

接起後,原來是哈尼的班長,真是嚇了我一跳

班長交代哈尼會從今晚開始放假,直到1月7日,請我要督促這段時間哈尼在外的生活

我還傻傻的回說:「但是他沒有跟我說耶!」

班長才說:「我要先通知,他等等會再告訴你們。」

okok 當然沒問題啊~

掛了電話沒多久就換哈尼打來....

 

真是開心耶~

因為之前連上欠了哈尼6天假,再加上這週的2天,一次放光光,所以才放那麼久

看來我的跨年有人陪囉!拋圈圈.gif




♡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樂歪了
♡ 可惜今天要加班一下下,所以要快點把事情做完等哈尼回來,ㄎㄎㄎ
♡ 請小妮妮馬麻不要罵我,我也不希望哈尼一次放這麼久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