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一直很想去吃看看核果
但是因為上次去沒訂位
去當然是客滿啦!
後來那次就很哀怨的改去吃偈亭了....


這次我們家哈尼很難得的去訂位
說一定會帶我去的
哈~
真是期待捏!


所以等哈尼下班,我們整理好就出門去了
結果因為太早出門還在五權西路上慢慢繞找車位
沒想到卻遍尋不到
果然到了吃飯時間,這裡還是一位難求啊!
就在時間快到的時候終於看到了個空位
呼~找個車位真辛苦!


我們這次有訂位,所以到的時候只等了一下下
在看menu的時候兩個人看的很認真,互相討論該點什麼好呢?
因為我們都餓了....
後來哈尼點了橙汁鴨胸焗烤通心粉,我的則是地中海辣味雞排
吃的時候哈尼覺得他的不夠味
但是大致上還ok
不過一餐吃下來最讓我驚豔的是哈尼的甜點


義式香草冰淇淋塔

原來那看起來很正常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唷!
那並不是蓬鬆的口感,而是很紮實的
再搭配他的黑櫻桃醬
真的好棒!
頓時間我真是後悔我點了我的堤拉米蘇啊!
而且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
我會記住的,下次再去的話我一定要點!


核果的價錢算中高價位
吃的還不錯
服務也算好
有機會的話會是想再去的店哦!
尤其是為了我的甜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