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摸到十一點多才上床睡覺
正要睡去時,就被仔仔熱烈歡迎大妹回家的叫聲給吵醒
(對被吵到的鄰居真是深感抱歉~

醒來後,我左翻右翻睡不著
想起剛和小貞結束的聊天內容,我跳下床跑回房裡,拿出以前寫的日記重新瀏覽
一邊看一邊嘴角上揚在竊笑
心裡想著”以前也太有趣了吧~ 好在我有寫日記的習慣,什麼狗屁倒灶都有記錄下來
不過一篇篇看下來又覺得我以前真的是沒有認真在念書啊!
(馬麻~我對不起妳!

 國三的時候反而好快樂!都是多虧了有七仙女(七男)的作伴
雖然現在所剩無幾,幾乎沒有在聯絡了,但是當我想起...還是會發出會心一笑~

 我的暗戀心情也太好笑了吧!現在看看真的好可笑啊~
(而且暗戀還不是只有哈尼一個人,趕快藏起來...
我想...這應該是少女懷春的最佳寫照吧~噗~XD

 高一甲的運動會非常經典!我是怎樣也不會忘記的!還有和高中麻吉的生活趣事,還一度吵架、搞分裂呢~

 從暗戀哈尼開始,到交往、後來頻繁吵架而分手,當時酸甜苦辣的心情隨著內容全部湧現心頭


突然深有所感,覺得感情要維持長久,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這是需要兩方的用心經營
除了要是對的人之外,在對的時間也很重要
我在想當時的失敗原因到底是為什麼?是不是我們都還太幼稚不夠成熟??
(是時機不對吧!?)

我們一路這樣的曲折顛波,走到今天快結婚了
連我都覺得很離奇...不敢相信吶~

原本只是想回顧一下和哈尼剛交往的那段過程
沒想到又發現好多有趣的事,害我看的欲罷不能!
將厚厚一本看完才帶著疲憊的雙眼滿足的睡去

以前念書的時候雖然痛苦!但是卻很多彩多姿,超級精彩!
一切就從上了大學就開始變調了

寫日記雖然花時間,但是卻很值得!
一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斷斷續續有在寫
雖然沒有第一本精彩,但是以後看一定還是回味無窮

如果,真的有小叮噹的時光機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