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忙洗粽葉
突然想起兩年前....也是這個時候
我一邊洗著粽葉,一邊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向老闆娘”引薦”哈尼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對哈尼好滿意!

已經兩年了,日子過的真的好快~
除了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還有哈尼~我也忘了他怎麼會答應
大概是那時候心裡悶吧
不過要是換做現在,他應該不一定會願意
我們也應該不會這麼順利了

所以今天這粽葉,我可是越洗越有感觸
很慶幸我們當時的決定....



*粽葉洗完,有種手腳都不是我自己的感覺,好累呀~
*說要少包一點,也沒有少到哪裡去...
*今年第一次下海包粽子,型不是挺美,但很小巧可愛~適合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