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哥哥載著去買早餐
那個對我很好的店員依舊問候了我幾句
然後用著他燦爛的笑容跟我說~"問妳哦?他是妳男朋友嗎?"
原本以為有什麼好玩的事
原來哦~害我失望了一下勒
跟他說我沒有
他還不相信...
這個問題困惑了他好久...
真是的
以上兩個問題已經都不是第一次了
和哥哥...我自認沒辦法啦
會想說跟他保持一點距離
可是就是很不知不覺....
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問題吧
誰叫我們相親相愛呢...哈~
至於另一個問題
很多人問
可是連我自己也很懷疑
不過我懷疑的是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有男朋友呢???
這是好還是壞啊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