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很想量體重
但是公司只有傳統指針式
我不愛,因為不喜歡指針晃動,感覺都不準
好想在公司放一台電子式的呀~

靈機一動
可以買一台新的,再把舊的拿去公司
這樣的話,可以買TANITA那台六合一體組成計

我原本以為這台跟女人我最大常用的一樣,有手握把,可以測體內水份
我超想測我的體內水份!
結果一查之下,才知道大不相同
那台是九合一體組成計,一台要價13000元
好貴啊!我放棄!!

但是六合一,一台也要4180元
人家最近口袋空空,再買下去會完蛋
只好把歪腦筋動到口袋麥可麥可的哥哥身上了

馬上就問他

「哥~你買一台新的體脂計好不好?可以測內臟脂肪還有體內年齡的那種」

「可以測代謝率的那種嗎?」

「對呀~對呀~」

「好啊!」 咦~這麼簡單就答應了,我都還沒開始拜託耶~


真是找對人了
早知道當初買包應該也去找他贊助的,雖然我知道他應該不會理我....
哥哥會這麼爽快答應,是因為他自己也想用
他現在努力健身,身上一堆肌肉
普通的體脂計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哥哥還問我要去哪裡買
我請他不用擔心!
他只要出錢,我會負責買回來

耶~有新的體脂計可以用了
這禮拜有空馬上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