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最近好像很紅?!
我在去台北的前二天剛好看到,碰巧那天確定台北會成行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去吃,我還是打電話訂了四個位置
(完全不知道另外二人會有誰,先訂著以免後患


10月10日早上先去坐月子中心看過筱淳姐和baby
本來想約大寶和我們一起去用餐,但是因為他要等著幫筱淳姐換房間,所以只有小寶跟我們去吃飯
我預約的時間是12點,可是我們十點左右才吃完早餐,要過去的路上其實一點也不餓
於是小寶就帶我們先去附近逛逛,停車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烏龍小插曲...

我們要按扭取卡的時候,小磁扣沒有掉到應該掉的位置,自己彈出來調到地上了
當下我就說:「我下車揀好了。」
不過因為車還在入口處,小寶將車先開進去才讓我下車
但是我走到磁扣掉落的地方,卻看不到磁扣?!
我心裡想著”難道是我眼睛比較花嗎?怎麼沒看到”
找到小寶和哈尼把車停好走過來,我依舊尋不到磁扣的身影
我們四處找了一下,真的都找不到,後來還異想天開的想再按扭取卡,結果當然是不行
只好去找管理員,告知情形,管理員說遺失一個磁扣要賠償680元!!
可是這不是我們的錯啊!我們磁扣都還沒碰到,是它自己跳出來的...
後來管理員和我們一起去找,最後終於在旁邊的草叢堆裡找到,呼~
我在想要是真的找不到...不曉得會怎樣吼?

鬆了一口氣後,我們一邊逛街一邊聊天,感覺肚子裡的早餐有消化了,時間也差不多
就慢慢的走過去Galerie Bistro

小寶本來還問我是訂了哪一家餐廳,他對這附近都還蠻熟的
可是我只記了地址和電話,店名卻忘了,只知道這家才新開沒有多久
到了門口,小寶說他真的沒注意過有這家耶!趕快進去瞧瞧



門口進去,餐廳的外頭
涼爽的午後,如果坐在這裡應該很舒服吧~



進去店裡後,映入眼廉果然是一系列的白,讓人覺得好舒服~



服務生將我們帶到位置上,其他旁邊的位置都還是空著的

小寶納悶著好像沒什麼客人,應該也不用先訂位的
不過事實證明是錯的,那其實都已預約有人,後來我們在用餐時,陸陸續續已經客滿了
要離開時,也要排隊候位,所以想來吃,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哦!



Menu也是白色的



這裡的服務很好!
餐點完後,服務生會主動過來將餐巾擺放在你的腳上,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我們還是沒有很餓,所以我們都沒有點主餐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道餐點,服務生問我們餐點是否會一起分享
跟他回答說”是”之後,貼心的服務在後頭



烘烤牛肉三明治

已經幫我們切好了三等份
這土司烤的恰到好處,雖然口感是軟的,但是我這個愛吃硬麵包的人也覺得好吃!
中間除了夾有牛肉,還有會牽絲的起司,good!

薯條很特別,灑上起司粉,還有三種沾醬可以搭配
不過我都沒有沾,因為已經很夠味了~
好吃是好吃,不過可能是我的口味比較淡,薯條我覺得有點偏鹹,吃完要多喝幾口水



主廚精選義大利麵

今天是蒜香蛤蜊麵
味道還不賴!香料放蠻多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他的蛤蜊肉飽滿有嚼勁!很難得在外面會吃到這麼好吃的蛤蜊



這一道是我點的雙層瑞士巧克力薄餅

飯後來道甜點才能做完美的ending呀~
這其實就是法式可麗餅,餅皮很薄、軟軟的,吃起來有一點蛋的味道
中間夾的巧克力醬非常多,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滿足!
忘了來張切開照,看了一定會讓人流口水的

我吃了第一口後,小寶問我:「會很甜嗎?」
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它是有苦味的巧克力,所以和甜綜合掉了
我個人很喜歡!



我們還點了二壺水果冰茶

酸酸甜甜的真好喝!
現在不管走到哪,我還是離不開點水果茶的魔掌

雖然我們是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但是我覺得吃很飽耶!
(忘了問小寶和哈尼覺得如何...)
也許有可能是早餐還在肚子裡作祟吧~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服務又貼心!
幫我們分食,也按照食物種類依順序上菜
看到盤子空了,會過來收走,不時也會過來加檸檬水
在這邊用餐,環境舒服、服務品質優,薄餅也讓我念念不忘
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再過來用餐

只是我吃薄餅的時候在想,萬一客人將巧克力醬不慎滴落桌巾
還有醬汁呀什麼的,這麼純白的桌巾應該很難清洗吧?
(我好像想太多了吼?)


Galerie Bistro
02-2558-0096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