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休息,想想馬麻應該有空,可以約她一起去看餐廳
但是因為奶奶在,所以沒辦法出門....
只好我跟哈尼先去看看囉~


雅園新潮

訂桌6600元起,還贈有婚禮佈置,佈置的感覺還不錯!
大熊、小熊、蠟燭、花什麼都有,所以只要帶著相本、謝卡就可以囉~
我們看了二樓的新潮廳,整個廳都沒有柱子,氣氛也不錯!
我看了挺滿意的,桌數也和我們預計的差不多
如果訂下來的話,整個大廳都是自己的,很棒啊!
而且新娘房也是在廳內,進出挺方便的!

根據和我們接待的小姐說,雅園新潮正”秘密”進行新館
大概明年六月會完成,四月可以看場地,小姐在說的時候很搞神秘呢,堅持不肯透露地點在哪,呵~
小姐建議我們可以先訂新潮廳,等新館看過如果滿意可以改訂那邊,價錢就不會更改
因為新館未來的價錢和舊的會做區隔

後來拿了菜單後,我們就先走了
雅園新潮的菜單很簡便,一張紙印了各個單價的菜單,嗯...還挺環保的


潮港城

訂桌7000元起,不含酒,但酒可以自備,不收開瓶費,不過需給隨意小紅包
一樣有婚禮佈置,但感覺比較陽春,喜歡特別、豐富一點的感覺還是要自己帶傢伙去
新娘房的位置遙遠
潮港城的地方大,所以宴會廳很多,相對的,感覺就會比較雜一點

服務還不錯,有詢問我們訂婚是要在自宅或餐廳舉行儀式
如果是在餐廳裡,只要事先告知,他們會將椅子、甜茶都準備好


新天地東區

最後來到新天地,這是我最不尬意的一家
但偏偏離我家最近,馬麻是覺得近就好,可是我真的不愛....而且他也不便宜

訂桌8888元起跳,有婚佈,感覺比潮港城好一點點
小姐帶我們看了二個場地
第一個在一樓,是獨立空間,感覺還ok!和我們當初謝師宴的場地是同一個
第二個在三樓,是分隔出來的,很不優啊!

看完之後,小姐也向我們推薦新天地在德安樓上新開慕的璽悅時尚會館
這家在VW上已經有看過新人在那辦,照片看起來很有氣氛吶~
不過聽小姐說新天地和璽悅的菜單相同,只是在於價錢的差異,就讓我有點興致缺缺
這樣的做法好像跟雅園新潮一樣...

  

我說的只是個”大概”,可能有些地方沒有問到,或者有細節遺漏,所以請別太計較了
看完後,場地的部分我最滿意的是雅園新潮,可是他的服務素質是三家裡我覺得比較差的
但是其他兩家我也不想選,因為感覺很雜亂
至於菜色,光看菜單我看不懂,感覺都大同小異
我只要有米糕吃就會很開心了!雖然後來大家都說米糕是很”粗俗”的東西,可是我真的很愛!!
我拿到菜單都會先看有沒有米糕

菜單拿到哈尼家,哈尼麻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後來拿回家,馬麻則是慢慢來,她一直覺得這事還很久不用急
嗯~也好啦!反正還有變數
先參考參考吧!

昨天大概是超級大好日子
從我們在路上看到多組禮車,到我們去看的三家餐廳全部客滿就可以知道了
感覺真是可怕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怕大家擠在同一天結婚的感覺
我們那一天不曉得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