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上台北想吃點不一樣的
沒想到找來找去,還是吃大家都愛的義大利麵,哈~

在小巷中的”義麵坊”



用餐前要記得先訂位哦!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一點半,沒想到依時間前來,還小等了一下下
可見生意之好!



店內一景
紅磚砌成的牆感覺很溫馨....



大家都餓了~看到menu什麼都想吃



我點的熱帶水果汁,沒想到是瓶裝,有點驚訝!
還蠻好喝!只是有點小杯



我點的「蒜味奶油雞肉麵」
濃濃的奶油香帶著淡淡的蒜味,香味撲鼻呀!
馬上開動!
雞肉很大器,切好大一塊,吃起來非常滿足!



一起合點的pizza
忘了是什麼口味,有臘腸就是了
是薄皮pizza,還不錯!



哈尼愛吃筆管麵
點了這道「蒜味奶油麵」
和我的吃起來有點像,只是奶油醬沒有我多



淑婷點的素食「田園蔬菜麵」
這個我沒有試吃到
但是感覺料多豐富、顏色又飽和,我想應該很好吃的



等到依蓉的「辣味雞肉蕃茄麵」上來時
他們都快餓翻了,還好有pizza可以先墊肚子
這道很好吃哦!本來我也想點這個
既是辣味,又有雞肉,還是我最愛點的紅醬,真的很合我胃口
但是大家說要點不一樣的,才能一起分享
所以這次才點了比較少吃的白醬,結果意外發現我點的麵也很好吃~



小樹的「煙燻鮭魚細麵」
我很少吃這種鮭魚,有試吃一口
感覺還不錯!口感軟軟的,還帶著鹹味
小樹後來吃不完,全被喊飽的依蓉吃光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葛蕾一樣是點煙燻鮭魚,但是改成筆管麵


「義麵坊」的價位很便宜!
大概在100初左右,再加上一成服務費,這樣的價錢很實惠!
雖然麵量不是很多,但是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飽,哈尼也有吃飽哦!
就連到晚餐時間也都還不餓,真是很持久的一餐啊!

不過我第一口吃到他的麵時,有點驚訝!
因為他的麵條煮的有點爛,但又不至於會到糊掉的地步,口感很不同!
醬汁的量也好多,麵吃光見底,還會剩好多醬在盤底,真是給的一點也不吝嗇

吃飽喝足後還有事要做,要幫淑婷和葛蕾慶生



剛好都是八月的壽星,就一起慶生囉~

大家才吃飽,又合力將那個乳酪蛋糕吃掉
雖然小小的很不起眼,但是還蠻好吃的呢!
只是...也讓我們飽到快吐了~



後來又送了小禮物,又是拍照的,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9}
直到被服務生說他們要休息了
我們才急急忙忙的走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準備去鶯歌~


*這篇文生很久,都是Pixnet最近不穩定,害我遲遲不想動手....昨天動手開了個頭,儲存後也怪怪的,Pixnet趕快恢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