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日子差不多決定後,我開始尋找我心目中理想的新祕
在VW上看了老半天,看的我眼睛都花了、頭也開始痛了
後來終於挑了一個先試妝
本來要找依蓉也跟我去體驗一下,但是時間喬不攏,所以只有小可陪我去了

10月8日下午一點
我們到了Angel的工作室,先討論一下要做什麼造型,還有我喜歡的妝感
討論ok,馬上就開始囉!





上完了捲子,接著先畫妝

畫完妝後,Angel那裡還準備了禮服,拿了一件讓我換上,這樣會更有feeling
Angel很神奇!幫我換衣服的時候問我以前是不是很胖!
我就說:「對啊!」
Angel:「怎麼瘦的?快教我快教我...」
反應真是直接啊~
本來還好奇她怎麼知道的,不過現在突然想到...她大概是看到我滿身的肥胖紋吧...





我的頭頂為什麼會夾這樣呢?
是因為我的瀏海很不聽話,髮流是往前長,所以很難往後梳呀!
只好用小黑夾固定了

第一個造型是澎鬆的浪漫長髮





後面的樣子
這種捲髮我好愛啊!但是都燙不出這種感覺

Angel正在幫我編髮





第一個造型ok!





側面的編髮





右邊來朵大花





後面的感覺

這個造型是我自己喜歡,事先寄造型給Angel看過的

現在看一看,覺得澎鬆度不夠,我喜歡再澎一點
到時候要做的話,再溝通調整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第二個造型要來點時尚的感覺

試妝除了試自己喜歡的造型,也要試點不同感覺的造型,這樣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這是Angel說的
其實來之前我正有此意,我想試一個將瀏海往上梳的造型
因為看了好多瀏海往上梳的髮型覺得好美,但是我又覺得我沒有瀏海很難看

所以第二個造型就來試試吧!

沒想到在上捲子的時候,Angel已經一針見血的跟我說,我不適合將瀏海往上梳
(我就知道....
因為我額頭上有兩個角,顴骨也明顯,瀏海一梳光會把我的缺點通通曝露出來





Angel拿了她新買的大耳環讓我搭
這耳環很有土耳其風





我真的不適合這髮型,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失敗!!





雖然從後面看感覺還不錯!
不過總不能以背面示人吧!

第三個造型是重頭戲

因為我事先傳的白紗造型,碰巧都是”大包頭”
所以就來個大包頭瞧瞧吧~





藏在大包頭裡的髮棉,想要多大,就可以多大哦!





看的出來哪裡是真髮?哪裡是假髮嗎?

登登~
大包頭出現了!





呵~真的很大一顆吧?!
再加上大皇冠,這個造型用來進場一定很有氣勢
不過真的太大了一點





側面也挺美的呀~


試完之後,感覺還不錯!我就直接下訂了
不想再考慮了,因為好累哦!哈~ 我是懶人
新祕搞定,這樣煩惱就少了一個

那天跟小可拿照片才知道她拍了一百多張
真的很認真在拍耶!
感謝小可這麼認真,還有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