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哈尼在聊我哥適合什麼樣個性的女生
講到後來沒有個所以然

哈尼下了個結論
「沒有絕對什麼樣個性就適合什麼個性的人」

說的也是
就算個性再相像、再怎麼互補
還是都會有磨擦,會經過一段磨合期

「我們應該沒有磨合期吧?」
「沒有嗎?!」
「嗯....好像有啦...」  想起五年前那次就是過不了磨合期....

「但是現在已經不會了呀~
「那是因為有時候我不想跟妳生氣,如果我也生氣了情況不會更好,只會變糟,我忍耐一下就好了」
「幹嘛這樣嘛~

現在是趁機抱怨嗎?
真是可愛~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人可以包容才能夠長久
但包容不等於縱容,另一方也懂對方的苦心,不能得寸進尺哦~

親愛的哈尼,我有聽出來你在埋怨哦~
我會慢慢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