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空閒的星期日
於是決定要一個人去看場電影

”慾望城市”我從沒看過影集
所以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迷
聽說很好看!這陣子上映的電影也不是很有興趣
愛情片....一個人看似乎也不錯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去電影院看電影
原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買票後要進場,卻自己開始覺得有點怪異
人家不是一大群,好歹也是成雙的來,一個人反而覺得更顯眼
(我想這是當事者才會有這種感覺)

進場後,我馬上後悔了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在黑暗的空間裡,我要找尋我的座位
看得很吃力,也怕自己不小心跌個狗吃屎
非常的小心翼翼,才安然的坐在位置上
”嗯!還是要有人來當我的眼睛才可以,除非我下次別再遲到”
應該不會再有下次吧~我想......

電影真的很好看!
就算沒看過影集,也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前面交代的非常清楚,果真和Janet說的一模一樣

之前只是在報章雜誌看過凱莉
不是很喜歡,覺得她沒有很美
可是看過電影,聽到聲音,她的聲音好溫柔
真的很抱歉!我收回以前的成見
我知道她們的魅力在哪裡了!雖然她們的衣服還是顯得有點誇張

嗯~好多橋段都很印象深刻
摔捧花那段就不用說了,但讓我更感動的是夏綠蒂保護好友的舉動 
還有好友間的瘋狂享樂試衣服、愛的禮物---更衣間......真的很棒!

我喜歡它的結局
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才正想為什麼都沒有交代大人物的後續
然後....就出現了

看到了mail....
對這樣失而復得的愛讓我非常的有感觸
讓我想起從前.........
所以一邊看電影,一邊默默的用掉近一包的面紙
(哈尼看了大概又要說我很愛哭吧~)

好不容易在電影結束前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離開時再次證明我不應該自己來的,因為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
原本單人行還有續攤的,趁著雨勢小一點,還是乖乖的回家去吧~

這樣好看的電影,還是要跟哈尼分享才可以
等下檔出DVD再租來看一次


回家後要查”神鬼傳奇3”的正確上映日期
(我已經心急的把票買好了....)
結果是8/7,上次和哈尼一起看見7/25,難道是眼花嗎?
算了,到時先去看”刺客聯盟”好了~


*看完電影後更想哈尼了!我真是沒事找事做....
*我想我會開始看慾望城市,哈~
*大人物笑的時候,某些角度長的好像豆豆先生,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