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的時候
哈尼打電話來要我查一下高鐵的時間
掛斷後...
把拔在旁邊說”阿棟應該很少打回家裡去吧?”
”嗯....也是有啦~”
馬麻接著答腔說”生兒子就是這樣,都只顧某而已”(台)

哈~所以我說嘛!生女兒比較好啊!

哈尼和我都常聽候差遣
馬麻也愛哈尼在家吃飯,因為哈尼會吃好多,非常的捧場!不像哥哥愛挑食
哈尼也都會帶馬麻出去趴趴走
這樣多了個半子多好啊!

而且我很貼心,會提醒哈尼要打電話回家
之前哈尼中午比較有空打電話
但是哈尼拔麻那個時間沒辦法接電話,只有星期日可以
結果哈尼在那都會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我都會記得幫他提醒

我們家有三個女兒,以後會多三個兒子,再加上哥哥和未來嫂嫂
好熱鬧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