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7個小時嗎?
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突然間通到電話卻忽然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等掛掉電話才回神來....
一直想著你說的「我想妳...」

感覺你有很多話要對我說 我也是
回來再一起說個痛快吧!


插曲~

大妹一直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嚷著要聽
要掛之前想說讓她說個哈囉好了
沒想到電話一拿來就說「阿棟~~~我好想你喔~~~哇~」
就這樣哭了耶!
阿妹~妳的情緒也太多了    說來就來啊!
我在旁邊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哈尼應該很不知所措吧..... 


*妹妹整個搶了我的戲份
*對!我就是開心的還不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