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運動時(我真的開始做了...)
一邊想起以前很胖很胖的時候
那時候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變成瘦子
而且覺得”假如我變成瘦子的話,一定什麼煩惱也沒有”
因為什麼衣服都穿的下、談戀愛大概也會很順利
也不用再煩惱自己為什麼那麼胖了??

回想起會覺得有點好笑,可是又很真實
真的!那時候就是希望我可以再瘦一點就好,什麼都不會是問題

不過....現在瘦很多了,煩惱還是很多啊!(是我不夠瘦嗎?)
呵~只能說那時候很一心一意啊!
哪有什麼瘦子就不會有煩惱,其實都一樣的

曾經想過,是不是該放棄我那雙無可救藥的雙腿,就接受他們吧!
日子過的開心比較重要,要有自信的面對自己
但是....還是不行....就是不夠有自信!
所以只好辛苦再努力了~加油啊!!!


*還想到哈尼以前會提早到學校陪我跑步
*結果瘦比較多的人是他XD
*還有用刀子削蘋果給我吃~
*哇~有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