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en的新書是我第一次買的美妝書
感覺好像很多小撇步
當然要買來學習一下~



剛看到廣告,以為是出了兩本書
正在心裡想著”該買哪本好呢?”
才知道是兩本一起賣,兩本書做一本賣,感覺好划算!

看過之後,裸妝聖經果然滿滿都是字呀!
裡面有各種化妝的疑問解答,從卸妝、洗臉、化妝都有
有時間真的可以認真的”研讀”一下
我還是比較愛圖片多一點,所以稍微先看了幾個問題
知識的提供真的很足夠哦!

美妝寶典的圖片就比較多了,個人比較愛這本啦!
裡頭有各種妝的畫法,改天可以練習練習



我平常還是偏愛大地色系的眼妝,像是這一種的
不過他的看起來好乾淨!
我好愛這種妝呀~



李玉琳真的很漂亮捏~
這種眼妝我很想試看看,五顏六色很活潑可愛的感覺
不過畫了大概會很好笑....
考慮一下婚紗照也來個這種妝好了,哈~

這兩本工具書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對化妝有疑惑可以隨時翻一下,又不貴!
推薦唷~

西喜最近也要出書耶!已經開始預購了,有點想買....
不過再觀望觀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