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皮夾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讓我等到海枯石爛啦~
從我下訂到送來都快一個月了,真是久啊~
不過收到還是很開心

這個皮夾是前陣子想買包包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因為賣家是從日本帶貨回來,在心存懷疑之下
我有小小的搜尋一下
原來這個Samantha  Vega 在日本還真的小有名氣
我都不知道說.....害我去了日本二趟都沒去光顧一下
實在太可惜了!(哈尼:真是好險~)
我還看到隔壁家有位Peach小姐也有買唷~
可見應該真的挺不錯滴.....

賣家寄來還有附紙袋唷~
用了一個不小的紙箱送過來,還真是費工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一定要去逛逛
感覺一定很華麗吧~



打開了~打開了~
好鮮艷的桃紅色!



皮面是愛心漆皮
還有大大的logo,旁邊還有鑽呢~



就連內在也兼顧了,是可愛的點點吶~



皮夾還有鍊帶,不喜歡的話可以拿掉
賣家還附有保證卡和小禮物
感覺還不錯!

這個款式沒有出短夾,只有中夾和長夾
我買的是中夾
其實現在已經用習慣長夾了,但是為了怕看起來太成熟
所以還是算了,現在有點慶幸我選的是對的呀~
不過我想長夾再加上那條鍊帶,提出去應該很有Chanel的fu吧~

Ps.思倩小姐~就是她啦~應該還ok吧?不過收到看完實品後,覺得還真是桃紅
喜歡的話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