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雙腳很容易水腫的人
尤其是好朋友來之前
更是腫的不像話

品木宣言 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是各大討論版的都推薦好用商品



為了體驗眾人所說的好效果,去年趁著週年慶時特惠買了一組
有兩條舒緩霜和一條足部磨砂霜
一組好像1600元或1700元吧!有點忘了



磨砂霜還很新有沒有?
因為我還沒用過

第一次興沖沖的使用舒緩霜的時候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還蠻水的
塗抹在腳上很快就吸收

味道 是薄荷藥草味,不太會形容
這味道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不喜歡,哈尼不喜歡,哥哥也不喜歡
這是我現在不勤勞擦的原因之一,味道很重又持久

效果 擦上之後,腿很涼很涼,清涼的感覺會持續一下下
之前在討論板上看到有人說擦完之後真的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怎麼我沒有啊....感覺又涼又脹的
反而更不舒服了~
難道只有我怪嗎?
害我很期待說,水腫的情況也沒有改善很多
我還冀望有沒有瘦一點的可能
哈~又不是減肥霜,當然沒有有這種效果了

結論 是...我覺得還好....
下次不會再買了,買了那麼久用不到幾次
都是妹妹在幫我消耗
夏天用感覺可能會好一些,因為涼涼的
看來我應該可以用到夏天唷~

我得繼續尋找可以真正讓我漫步雲端的商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