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看日子的時候順不順利?
我以前一直以為結婚的日子很好挑
可以選個好記、有紀念性的日期,喜歡哪天就可以哪一天結婚
就算要合八字看日子,也沒有那麼困難吧....

後來看了可姐的例子,發現原來挑日子會這樣不如意
尤其今年的好日子好像也不多....
所以我也不求可以有好多天可以挑,只希望別太趕就好
哈尼假如去當兵大概頭一兩個月會不好請假
所以交代了要看九月後的日子

星期一其實已經出來了

訂婚5月25日
結婚11月1日

結婚有另一天可選,但那天是可姐結婚,所以就不了
訂婚有點趕,而且結婚那天先生說是”防父母”
如果我上禮車的時候,爸媽要迴避
這...很奇怪吧?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重挑

那是依希望為六日的狀況下合的
後來再挑一次就連平常日也加下去
結果是...

訂婚6月28日
結婚為明年的1月15日

感覺這樣比較適合,差一點就要拍案決定了
但後來卻說先生忽略了哈尼拔,所以結婚那天也不行

這下可好....
結婚的日子沒有一天是可以的(可姐那一天就別說了)
還有至少半年的時間,嚴格來說就只看到那一天而已
難怪現在的人準備都要那麼久
要照這傳統挑日子,還真是難選
不過因為我跟哈尼中間有各沖到一個月,所以又要扣掉兩個月

現在想看過年的日子,農民曆也還沒出來....
所以目前面臨到的問題就是....我們沒有日子結婚

再次證明~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會像我們所想的那樣順利~~~

問我怎麼辦?
涼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