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的慾望清單為何總不在零
老是才剛花完錢又增加新慾望,永無止境,整個就是鬼打牆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有在控制的
專櫃的衣服已經很少買了
保養品也只買用的到的東西,不會受小姐的誘惑而買了不會用的
彩妝自從去年到東京敗了一些,再來更是八百年沒買了
好久沒買新鞋....
也好久沒買包包.....
但這樣好像還是不夠,錢還是花光光....

今天還被馬麻抓到買新衣服
她說我夠穿就好,不要一直買,等結婚生小孩一定會變胖,這些衣服到時也穿不下
這....
媽媽妳怎麼能這樣呢?是在”祝福”我一定會發胖嗎?
不愛我花錢買衣服就說嘛!(大概念了n次都沒用才會新台詞吧~)
這樣說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後來我就回她”所以我要趁現在多穿點漂亮衣服啊~”
她整個就不想理我了

本來就是啊!
馬麻說的的確應該擔憂....
我有震撼到,因為想起以前喜歡的衣服永遠沒有我的size
有錢買卻買不到的那種窘境
我不想再來一次了啊!
更加激勵我要把握時機(娘:我說那些話不是這個意思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那個機會再回到那種身材
拜託這種機會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要有...
雖然對現在還是很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我會好好保持的(握拳)

至於衣服....
真的沒辦法不買耶!就請饒過我吧....

新衣服也被哈尼發現了,應該免不了要再被念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明明記性很不好的兩個人
見到了我的新行頭卻如此敏銳
這也可以有選擇性嗎?

接下來還有皮夾、鞋子、包包耶.....
只能把我的耳朵關起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