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塵埃落定
小窩裡的裝潢格局已經確定了
原本要做的木工裝潢,後來決定只做和室和線板的部分
其他的部分就使用系統家具

木工我們找了三位來做估價,有一個價錢高的嚇人
我們又不是富商名媛,小小的窩不太需要這樣高檔的家具
所以婉拒了(我真的被嚇傻了~)
真的喜歡的,是之前第一個找的
但是後來經過很冗長的過程,於是乎就交給其他人做了

至於我們做的系統家具
是哈尼拔的客人介紹給我們的,之前已經去參觀過
之後來量過尺寸,估價單在上星期五傳真給我們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認識,價錢比我想像的還便宜
哈尼拔麻也覺得ok,就確定了(否則又要再找人來估價了,累人耶~)

花了一個晚上討論一些細節,更改了部分尺寸和設計
價格會再調整過,沒問題的話這禮拜會找時間跟哈尼去挑材料
然後就可以了

所以,小窩目前的進度
*不確定木工、系統何時動工
*油漆停擺中,因為要等木工和系統完成再漆最後一遍
*水電方面,電路牽線ok,電熱水器也裝好了,剩燈的部分
*哩哩扣扣、雜七雜八的用品還在購買中~

現在和哈尼沒事就往家飾店、大賣場跑
昨天早上還去逛了兩個菜市場,想找看看有沒有漂亮的碗盤
結果買了幾個碟子,晚上卻在賣場看見一模一樣的
價錢當然便宜很多,看來菜市場也是個可以逛的好地方

家飾店我好愛逛,但是好多東西都買不下手
碗盤套組貴三三,就連無印良品也很驚人
我好愛他們家白希希的碗盤唷!造型真可愛!
但是貴呀~~
只能在心裡os”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現在東西不能亂買,一切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我和哈尼都有個底的,卻老是被唸...這之後再說吧~
最近幾天都沒在上班,明天要開始認真工作了
告訴自己別老想著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