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交屋囉~
不過前兩天已經拿到鑰匙,我跟哈尼很開心的拿著尺先進去測量尺寸
因為距離和第一次看屋子的時間相隔太久,對很多空間的大小都已經很模糊了
如果要買家具、電器什麼的,需要先拿捏尺寸
免得買了又放不下,那就尷尬了,所以尺寸要先量好

這個小窩經過多次討論,原本計畫先出租-->再改變到要自己住
自己住就先不整理-->到現在決定先整理,但是有些家具不買
真的變化多端,我跟哈尼說”現在想想,從決定買這間小窩到現在,其實真有點莫名其妙”
畢竟哈尼家真的不缺住啊!還多花了那麼多錢
總之,目前的決定就是要先去住,小窩也要準備整理了

那天看完後,打算星期日要去”認真”的打掃一下,因為好髒!
其實前屋主都沒住過,一直以來都是租給人家而已
但是房客畢竟還是房客,又不是自己的房子,怎麼會好好善待它呢...結果可想而知

剛好昨天我要去幫小妹搬宿舍回家,等我回到家,哈尼他們也掃的差不多了
據說最認真的就是哈尼迪了,還邊掃邊唱歌哦~
晚上他有跟我展示他洗過的窗,嗯~真的超乾淨
還有要感謝阿貞,本來上來逛街的,結果還一起來幫忙
也沒吃到肉蛋土司,等妳下次來再去買唷!

現在開始看一些我們要的東西,有點摸不著頭緒說,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