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過和哥哥好久沒去看電影
上週末碰巧我們都有空,所以和妹妹、哈尼四個人一起去看了國家寶藏 2

上次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時候
在電影院外面就看到了海報
那時還沒聽到風聲,覺得很奇怪
怎麼國家寶藏的海報貼這麼久
想想...不對呀~應該不可能,而且後面還加了古籍秘辛四個字
所以應該是新的

果然....就看到了預告片
覺得好開心!
下一片有著落了

剛剛想看一下上次看國家寶藏是什麼時候了
結果居然沒在我的電影集裡
哇~這樣好久了耶!查一下有三年了
這樣代表我那時候是和哥哥去看的
他和我一樣都很愛看電影
真是非常好!

和哥哥約好後,不約大妹的話
她一定會生氣
所以要趕快跟她講

魚魚:星期五妳要不要去看電影?

妹:看什麼?

魚魚:國家寶藏第二集

妹妹:尼可拉斯凱吉演的喔?

魚魚:對呀!

妹妹:是在教堂裡面敲椅子拿紙條那個嗎?

我想了一下....原本想說對,但好像又不太對

"不是!那是「絕地任務」”

妹妹:”哦哦~那....就是在教堂下面那個囉!還有長長的捲筒那個”

魚魚:嗯!這個才對

妹妹:喔!那我要去!

哈~其實這兩部片都超好看
看很多次都不會膩
不過相似處也不少
看完第二集出來後
除了保證會出第47頁的第三集外
我和哥哥說
”裡面的華金森(艾德哈里斯飾),他以前也演過絕地任務耶!
而且一樣都說到說林肯的刺殺案秘密(就是我妹說教堂椅子裡的紙條)”

我想這個點,太多太多人好奇了
所以不時會被拿上大螢幕來演
不過效果還不錯!

看的時候不時會被他們的對話逗的哈哈大笑
但又常常被班弄的緊張兮兮
嚇死我了!
總之,很棒就對了!

結束之後,除了討論那第47頁的伏筆
我們更加讚嘆國外拍片的大手筆
裡面賓士休旅車出現好幾次,下場沒一台是完整的
尤其是和Land  Rover追逐的那一場
嘖嘖嘖~每撞一下那都是錢呀!還有法拉利呢!
不過那大概都是贊助的,因為置入性行銷太明顯
mark都特寫很大!

愛看車都是受哈尼的影響
所以每次這個時候我們都特別開心!
雖然我們買不起
但是看看也很high呀!
我開玩笑跟哥哥說
叫他明年休旅車別買了
買台電影裡的法拉利也不錯呀
哈尼冷冷的說”妳別傻了!他們有分階級的,不是你有錢要買就可以.....”
那種車一台一千六百多萬....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原本想把這部當作今年的完美ending
可是好想看投名狀
有時間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