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哈尼肯陪我去看電影
很期待說...
和思倩吃完火鍋
就閒逛等他下班來接我
思倩和于珍還說要跟他打個招呼
其實他會害羞啦
呵~

在路上的時候
我們還在討論金剛好不好看
也在想或許買不到票了
因為聖誕夜不管到哪人都超多的啦

本來就知道金剛片很長
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很多人都說很感人
我都準備好兩包面紙了
結果居然沒派上用場
不是說真的沒感動到
只是他牽扯太多東西
模糊了焦點
所以...
不過他動畫是真的做的還不賴
女主角很美
金剛也很...可愛啦
大致來說...我覺得有點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