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因為哈尼之前看到預告片
感覺很有趣!
就一直想來看看
我們星期六才去看
因為已經上檔一陣子了,所以人並不多.....



故事開始從男主角小時候和朋友玩轉瓶子遊戲
轉的人和被轉到的那一方要一起關在大衣櫃裡do  anything(果然外國小孩都很早熟呢!)
他碰巧轉到一個打扮非常龐克而且暗戀他的女孩
她很主動,可是一直被他拒絕
甚至都硬上了....
結果他卻破門而出
然後他被她阻咒了....

長大後他是一位蠻帥氣的牙醫
異性緣很好
可是在與他分手後,每一位前女友都結婚了
直到他遇到阿金....

阿金是潔西卡艾芭所飾演
我好愛她哦!
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身材又很棒!
還有一身很健康的小麥色皮膚
我發現外國的女生很多都很適合這個膚色
看起來就很陽光!
東方人的黃色皮膚晒起來卻很容易覺得髒髒的
要黑的漂亮不是那麼容易

在我進電影院之前
不知道這部片是限制級
因為沒人告訴我
害我還嚇了一跳
除了露點之外,還有很爆笑的床戲
甚至分割成16格畫面,一直做一直做
夠勁爆了吧!
但是他不讓人覺得煽情而是覺得好笑
看了會讓人忍不住發笑的那種.....
他還為了測試他是不是真的是”lucky  star”
居然跟一個上百公斤,男人絕不會多看她一眼的女人上了床.....
真的很犧牲!

他的詛咒是任何一個女人在與他上床之後
遇到的下個男人就會是真命天子
當這件事傳開後
所以知道這件事的女人爭先恐後的想跟他上床
一開始他已經把小時候的事忘記了
只是突然很奇怪
為什麼送上門來的人暴增?
後來他知道後
其實他並不想佔人便宜
因為他不相信這是真的
結果他的好友勸他
這麼好的事為何不要呢?就當作是做善事嘛!
所以....
在最後,他為了能和阿金在一起
回去找了當初對他下咒語的女孩
表面上那女孩否認並沒有做這樣子的事
畢竟當時年紀還小
實際上,她真的有下魔咒
後來也解開了.....

這樣的故事當然很扯
在還沒看到後面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信念的問題
當妳深信下個男人就是妳的真命天子的時候
有時候信念是可以影響現實的
雖然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姑且不論這是不是真的
假如這是真的
妳會不會去找他上一次床,為求遇到真的Mr.  right 呢?

我會耶~
雖然會猶豫,但還是會想去做
如果我是歷經感情的傷害而千瘡百孔
那我更肯定我會去
因為只要短暫的關係
我就能免去談戀愛一次次的破裂所造成的陰霾
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