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反正就是卯起來逛街就對了!只要看到什麼感興趣的店就進去,完全無設限!

早上我們先到了原宿,因為商店大多都11點才開,時間還早,所以可以先去明治神宮參觀一下

     

在通往明治神宮的道路上,兩側種滿了大樹,腳上踩的是小石子路,漫步在林廕中,感覺好愜意!



這就是明治神宮,我一直以為它是當初明治天皇住的地方,但是在看了導覽之後才明白不是這樣的,這是在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死去,為了紀念他們而蓋的

     

在這顆大樹底下掛了許多木牌,是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祈福許願的



我也寫了一張,一直被哈尼說浪費錢

     

在車站前的SNOOPY  TOWN  SHOP,我已經脫離了會買他的東西的年紀,不過還是很好奇的等他開門後進去瞧瞧

     

然後來到竹下通



找到了名聞很久的可麗餅,好吃!

走完竹下通,接著逛表參道,一路上盡是些精品名店,很多東西實在是買不起,所以只能走走看看就當作是開眼界囉!

我預先想就這樣走下去直接到澀谷,因為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人家這麼做,不過我們發現還是有一小段距離耶!就算是下坡,我們實在也沒這個腳力,而且肚子又在咕嚕咕嚕叫,走到表參道站的時候想搭車過去,沒想到路線不同,所以我們的一日票不能坐,只好再苦命的往回走去原宿站,這也難怪我們回去的時候會瘦了.....

到了澀谷,簡單的吃個吉野家,我們找到109就開始逛了起來,裡面的衣服真的很fashion哦!有些其實不太能接受 ,畢竟逛這邊的年齡層還是偏低,但是有幾個品牌也很不錯,日本代買常會買他們的東西,不過單價也不便宜唷!

後來逛完109,因為我和哈尼生悶氣,所以就不想逛了,直接去了新宿,回去之後一直被妹妹虧笨,要是她一定照逛、照買....

所以我們在澀谷只逛了109,後來覺得真是有點可惜呢~

結果去到新宿,我的媽呀!新宿真不是普通的大,百貨公司有好幾間,但是擺設格調超高讓我不敢進去,都在門口輕輕晃過去而已,因為怕被人家覺得我是鄉巴佬!

然後想去MY  CITY又實在找不到,所以最後放棄了!跑去買完哥哥Wii,我們就回去了....

去到日本五天,唯一要說搞不清楚方向的,應該就在新宿,幸好在新宿的藥妝撿了不少便宜,否則我真是含恨而歸呀!

要回去的時候,哈尼有說如果我要的話,我們可以再坐回澀谷,但是我想想還是算了!回家吧~

這一天逛完之後,我覺得這三個地方澀谷最好逛,因為比較貼近我們的level,新宿可能要靠知道門路的人帶,才能逛到好店、找到好貨,否則大概也沒法痛快血拼吧!

回到台灣後,有感覺到小小鬱卒,因為原本想瘋狂買衣服的,結果日幣剩很多,但卻沒多少預想中的戰利品,真是難過~ 這就讓它成為我的第三個遺憾吧~

所以說....要出門前還是先別預設立場的好,不管是什麼都一樣,要不就會像我一樣,失望就算了,還感覺很惆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