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睡眠充足是很重要的!今天精神飽滿,可以迎接又是美好的一天,不過原先的行程,今天早上要先去築地吃大和壽司再到淺草的,但是太累了!不想再早起開玩笑,於是作罷!

淺草大概11點到就可以了,所以我們睡的很飽,然後輕鬆的在車站裡的”早餐店”吃著飯團,看著加快腳步的人來人往,也是一種享受!其實在日本根本找不到像台灣的早餐店,害我到了第三天,真的很想念常去的那家弘爺蛋餅和紅茶,我們去的那家店,賣的是各式沙拉、三明治、飯團、麵包和一些咖啡、果汁,看到很多上班族都是在這解決第一餐,所以那應該就算是他們的早餐店吧!

接著我們轉車坐到了淺草,到的時候我們先去找吾妻橋在哪,因為我們要從那搭水上巴士到日出棧橋,車站內的指示蠻清楚的,所以在確認過後,就安心去找雷門啦~



一看見雷門真是開心!

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我們請一樣是台灣人的觀光客幫我們拍,只是太陽有點刺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走過雷門,就是仲見世通


這邊賣的多數是一些煎餅、人型燒還有傳統小店,在這裡可以買回去當紀念品,我在這邊買了三個零錢包,很可愛唷!



然後就到了淺草寺,拜拜前要記得先淨手,先將右手拿起杓子洗左手,再用左手拿杓子洗右手,最後用杓子舀水放在手心喝,千萬別直接以口就杓子,既不衛生又不禮貌!



旁邊的五重塔

在四處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往回走,準備搭水上巴士去台場



很好找的吾妻橋



對面的朝日啤酒大樓

黃色那坨你覺得是什麼???
我想不曉得的人再怎麼猜,也不會猜中那位知名法國設計師的心聲吧!不知道他知道各種答案後會不會很傷心.....

原來那是啤酒上的泡沫.....
嗯~~想像果然是有無限空間的

等的時候,哈尼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以後再有機會出來玩,我一定不要自助了!”

”幹嘛這樣!跟團和自己玩還是不一樣嘛!” 雖然心中小小的OS也覺得自助好累,但是至少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啊!(其實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吧!哈~)

”反正我不管!” 哈尼很堅持

"以後的事再說嘛!” 一聽就知道很敷衍,我在心裡暗笑

後來時間終於到了,以後如果也要來搭水上巴士,記得先到吾妻橋看時刻表,才不會像我們在這邊乾等,雖然可以順便休息一下,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我們早上剛到的時候,原本也是要先來看時間,但都沒有人,覺得很恐怖!於是就先走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啊!

還有我要說,可能我都是遇到好人,日本人真的又規矩又有禮貌!因為我和哈尼是最先到等候船的地方,一段時間過去後面都是人,當時間到我們準備通過時,接在我們後面到的一對老夫妻,用頭點了一下示意我們先走,其實我原先是打算禮讓他們先走的,沒想到他們禮數那麼多,真是讓我們很不好意思吶!不過你看!出來玩遇到這種人不是更盡興嗎!



水上巴士有兩層,我們坐在上面那層,因為感覺風景比較好 ,下面這個地方賣一些冷飲和小點心,也算是很會做生意啦!



這個導覽小姐沿途做講解喔!雖然我們聽不懂,不過當你看到大家將頭轉向哪一方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她是在介紹那裡的景色了,不過內容就要自己DIY想像囉!

其實坐水上巴士感覺還挺不錯的,船速不快,又有風從窗口徐徐吹來,非常悠閒~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體驗看看,反正是觀光,但如果是第二次來玩可以改搭其他的交通工作會比較實惠一些,因為從淺草單趟搭水上巴士到日出棧橋就要760円,所以是有點小貴的,直接坐到台場就不曉得是多少了,而且水上巴士分有兩種,另一種是未來式,外型比較酷炫一點,價錢就更高了,但是因為這是當地獨特的交通工具,所以既然來到這了,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