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那麼少就要起床真的是一種煎熬,但是沒辦法,我們八點前就要到迪士尼,否則人太多,光排隊進去就要消磨好多時間,還是認份點早點出門。9/24是日本的敬老節,算是假日,所以這一天的迪士尼人會非常多,為什麼會選今天去,這是有原因的(下篇述),不過事實證明,我的如意算盤還是打錯了!

迪士尼是在舞濱站,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是自己坐電車,有一個很新鮮的經驗!這次一樣坐地鐵,但是要轉線,原以為上班族會很多,但可能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感受到擠沙丁魚的滋味!我們轉線過後,可以發現其實大家的目的地都是迪士尼,坐在我旁邊的一對情侶,兩個人好甜蜜,偎在一起拿著相機一路談笑,很有談戀愛約會的那種fu

反看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表情淡漠,真是很大的對比!我暗自思考著”為什麼他不像那個人將女朋友攬著說長道短,那麼開心呢?”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談論什麼,但是從語氣和表情至少可以表現出他們是很開心的,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讓我越想心越沉,難不成是我逼你來的嗎?

就這樣我們到了舞濱站,一出站往右手邊走就是迪士尼了,這時候我心裡想”既然你不說話,那我也不說了”,遠遠的就看到黑嘛嘛的一堆人在排隊買護照和入園,果然是很多人呀!還好我們不用再排隊買護照,因為我們的民宿有代買,所以就托民宿代買比較方便!

迪士尼的門票叫做護照,分很多種,而且通常買的時候是要指定日期或有限時間的,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其實我們也弄不清到底哪邊是要買護照、哪邊是要入園的,後來看見有人手上拿著護照的,跟著他們排就不會有錯了  ,這時候哈尼發現我的不對勁,問我怎麼了,我搖頭沒說話....

哈尼見我還是沒反應開始急了 ”怎麼了啊?”、”出來玩不可以臉臭哦~”趕忙問我

很好,哈尼說到了癥結點 ”是你先臉臭的!”我指責他

”哪有!”

”明明就有!一路上你的臉都很臭” 我反駁他

”真的沒有啦!那是因為我還沒甦醒才會這樣,妳看!現在不會了”

他拉著我的手又說”出來玩要開心一點啊!對不對?”

”妳看著我!妳看著我嘛!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他說的話,但是他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想為了這個吵架而壞了興致,還是開心的玩吧!

隊伍排了一陣子,終於可以進去了,他們會檢查你的包包,因為不能帶食物進去,打開讓他看一下就好,服務人員的手不會碰你的包

哈~再次來到迪士尼真開心!

我拉著哈尼準備先去抽太空山的FP,但是到了一看...滿滿的都是人,我的天啊!這要排到什麼時候,和哈尼猶豫了一下,我們決定先去抽小熊維尼的獵蜜記,人也很多,但是比太空山好多了,沒想到連抽FP也要排隊,因為上次來是導遊幫我們抽的,我們只負責玩就對了!


我們9點左右抽的哦!已經排到下午的時間了,後來11點再經過,FP已經不發放了

FP的遊戲我們只玩這一項,因為上次的經驗,這個我最愛   ,其實我也想玩太空山,不過人實在多的嚇人而作罷

然後我們還玩了會讓人作嘔的旋轉咖啡杯,沒想到它的功力這麼強,轉完後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啊...嗚~以後不再坐轉轉轉的遊戲了,還有去開了車車....其他的時間就是隨便逛、隨便拍....

快到中午的時候,已經好累囉!肚子也餓了,我們去買了人手一支的大火雞腿


很香!還有湯汁哦!
我跟哈尼合吃一支,這個啃到後來吃相會不好,因為它的筋很粗,需要用力的吃它,好多女生都自己吃,真的很佩服她們呢!

後來我還買了這個,嘻嘻嘻~ 



早上的時候我已經物色好了,Disney lunch box,中午我就要買這個!裡頭的蝴蝶結還可以背,很可愛吧!還有米奇、唐老鴨和史迪奇的,造型都不一樣

休息了好一陣子,因為真的很累!然後才又繼續玩,下午的時候,斷斷續續下了一點毛毛雨,我在猜想晚上的煙火不曉得會不會取消,因為上次來的時候也是天候不佳,所以沒看見迪士尼煙火

想看...卻也天人交戰,因為我們兩個快不行啦~我問哈尼想不想看晚上的遊行和煙火,想的話我們就留下來,因為雖然白天也有遊行,但是和晚上的感覺畢竟還是不同,上次我已經感受過了,哈尼沒看到,一定會覺得可惜!

結果他說”我沒差”,這個人啊~真是虧我帶他來迪士尼,其實他早就一心想回去了,真是受不了!因為我很猶豫,還跑去問服務人員晚上會不會有煙火,雖然他跟我說有,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留下來,成了我去日本的第一個遺憾

不過我很懷疑真的會有嗎?上次沒下雨,只是雲層稍厚了一些就取消了,今天斷斷續續的下雨,難道會有?算了!這都不重要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不留下來呀!

在玩的時候,周圍充斥著甜甜的爆米花香,然後我和哈尼都覺得,雖然日本的物價貴,但是來這玩的人都是大筆採購,真的很恐怖!無論是學生、大人都是,許多爸爸媽媽也很肯花錢,小朋友頭戴著玩偶髮圈,脖子掛了爆米花桶,一手拿著汽球,一手拿著紀念商品,媽媽再幫忙提一大包,非常的豐富!怎麼會那麼幸福啊!而且很多都是年輕爸媽,讓人覺得驚訝,這大概和他們越早婚、生小孩可以繳越少的稅有關吧!

總之,除了玩,我還偷偷的在觀察人,好有趣哦!

下次再來不曉得會是什麼時候?回到台灣再回想,這一天就像是一場鬧劇,一直嘲笑自己那天怎麼不繼續待下來,再累也要撐下去呀!不過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我這輩子大概在那一天才出現了這種感覺,畢生難忘啊!都是前一晚太”早”睡惹的禍,才會出現了像笨蛋的兩個人.....後來到外面再逛迪士尼禮品和outlet,我們便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