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水晶指甲終於上完了!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做的哩哩落落
要再努力練習才可以呀!


接著上的是粉雕
好可愛啊~
不過也不簡單 
之前翻雜誌看到甲片上的粉雕
很迫不及待的想學
假如我可以做的有模有樣
那就太棒啦~


不過在第一堂課上
我光取粉就很困難
取了好久唷~
害我很氣餒
結果原來我的粉雕筆根本還沒開
好險後來已經漸漸上手




這是第一堂課上完的作業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溶劑的多少真的好難控制
這要慢慢靠經驗來累積了
還是一句    ”練習吧~”
因為在做的時候燈光不夠
帶去上課的時候才發現左下角那款圓點一點也不圓
真是見笑了~


啊~真想做出又漂亮又可愛的水晶和粉雕
還有    這是夾心水晶



老師示範的
夾心水晶是要先上底層水晶    在上頭加粉雕
最後上透明水晶粉    才大功告成
挑戰度很高哦~
不曉得試做會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