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出門的時間都很固定
因為我都把時間算的剛剛好
可以準時到醫院去
絕對不會遲到的
不過如果遇到突發狀況
那就很難說了....


之前在第一站
我都會在差不多的路段遇到秀燕
所以我們都是一起進病房的
現在這站
我每天都會在同個路口遇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她的背影瘦瘦的,頭髮直直的
看起來是很秀氣的女生
騎這條路已經有兩個禮拜
我到前幾天才發現
咦~
這個女生我好像常看到她
後來習慣的到這個路口後
我會看看她是不是也在
而且有一兩天我摸太久
晚了一點點出門
我心想"今天大概遇不到她了吧~"
但她還是出現了耶!
真的很奇怪~
也許她和我一樣,也都晚出門了吧


還有一台綠色TOYOTA車載著一隻臘腸狗
我也在一樣的紅綠燈、一樣的位置遇到了三次
真的好好玩!
其實我很想知道那個女生每天這個時間出門是去哪裡呢?
去上班?還是去上課?
好好奇喔!
呵~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說不定常遇到的人不是只有他們
只是他們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才讓我發現...
也許你也一樣
有相同的人每天出現在你眼前
只是你從未發現
下次可以注意看看
這真是很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